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菏泽新闻
贾凤英视察平安菏泽建设
2009-03-07 17:33:05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贾凤英在视察平安菏泽建设工作进行时指出

  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刘 洋)3月6日,市政协组织集中视察平安菏泽建设工作。市政协主席贾凤英,副主席梁抗美、朱效明、张建新、李建军、何茂远、孙凤云,秘书长胡卫东参加视察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岳滨及政法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贾凤英一行先后到单县、巨野县、市开发区、牡丹区,深入到乡镇司法所、综治中心、派出所、基层法庭等单位,详细了解基层政法干警工作生活情况。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贾凤英对全市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平安菏泽建设开展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综治部门紧紧围绕“建设平安菏泽、构建和谐社会”的目标,全力排查化解社会矛盾,深入开展严打整治斗争,强力推进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大力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全面提高政法综治队伍整体素质,平安菏泽建设不断迈出新的步伐,取得新的成效,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政治稳定。

  

  贾凤英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和形势任务的发展需要,主动把平安建设工作放在构建和谐社会这个最重要的目标中去思考和谋划,放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优化环境中去部署和落实,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充分发挥平安建设主力军的作用,要在整改突出问题上求突破、在狠抓重点项目上求推进,不断提升平安建设工作水平和防控能力。矛盾排查调处工作要超前,及时掌握不稳定的苗头与因素,把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打击各类犯罪活动,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确保良好的治安秩序。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有效途径,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依靠群众,全面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坚持科技强警,提高技术装备水平,提升保障能力,不断增强发展后劲。坚持从严治警、依法治警,大力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政法队伍。加大宣传力度,为平安建设工作创造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正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城市集中供热工程启动

妇联情系“春蕾”女童

特教学校心理健康讲座

菏泽雷锋擦鞋班在行动

害人野广告骗财失业者

幼儿有基本医疗保险证

被拐男童重回母亲怀抱

吸污车忙排污

 

 
论坛热帖
菏泽新闻
·贾凤英视察平安菏泽建设·学雷锋日对老人特殊关爱
·医者不良执业行为将受罚·国花婚礼大典受新人青睐
·"三支一扶"将获公考加分·09体育专业测试方法有变
·司法程序认定"叶霸"商标·真情故事大义孝贤川妹子
·法眼一百元引发牢狱之灾·中学生自发清街头野广告
·妇联表彰“三八”红旗手·我市清理九类不在岗教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