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菏泽新闻
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
2009-03-03 01:37:50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山东省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暨第二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赵润田刘士合贾凤英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臧耀红)3月2日,山东省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暨第二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主要传达学习中央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暨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对山东省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润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士合,市政协主席贾凤英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动员大会。

  

  赵润田在收听收看了动员大会后指出,中央和省委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高度重视,姜异康书记在讲话中,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省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和经验,系统地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变化,精辟阐述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客观地指出了学习实践活动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必须解决好的重点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完全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符合我省实际,为我市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指明了方向。中央巡回检查组张龙之组长在讲话中对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中央和省委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对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搞好学习实践活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赵润田要求,一、各县区、市直部门要通过多种方式,认真迅速地把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下去。要通过学习贯彻,使大家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把思想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搞好学习实践活动的政治责任感、现实紧迫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把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作为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机遇。二、要认真组织好学习实践活动。中央、省委已经对第二批次学习实践活动作出明确要求,我市各项准备工作也基本就绪,3月3日要召开动员大会,对学习实践活动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实践活动摆上重要日程,按照实施方案全面展开工作,逐一抓好落实,确保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这次学习实践活动,一定要突出实践特色,围绕“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要求,结合我市“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工作实际,突出“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更好更快发展”这一主题,重点在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实践活动融入各项具体工作中去,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三、要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突出抓好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前段时间,市里组织对我省7市16个县区进行了实地考察,看了以后,受到了震撼,越看感到压力越大,劲头越足,要认真学习借鉴外地的先进经验,对照差距查找不足,推动我市各项工作不断上水平。目前我市不少在建大项目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期,一定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一鼓作气,把在建项目搞上去,争取早日竣工达产。同时,要做好大项目建设的规划,组织好招商活动。要继续抓好城建工作。要抓住当前最好的施工季节,早谋划、早落实、早启动,工作抓紧时间往前赶,同时确保施工质量,打造精品工程。要认真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好责任,细排查、真化解、严稳控,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各项工作都要争创一流。目前,各项专业工作会议都已召开,工作任务目标已经明确,各级各部门都拿出了争创一流工作的具体计划。现在要马上展开工作,迅速打开局面。要把争先创优的目标逐项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分解到每一季度、每一月、每一旬,强化跟踪督导,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各项任务按进度圆满完成。

  

  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动员大会的还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的领导。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宣传民用建筑节能建材

菏泽艺人面塑鼠首兔首

拆除收费站有关设施

看,我设计的吉祥物

419名大学生下乡支教

专家指导菏泽交通控管

我市党政考察团东部考察

菏泽:异彩纷呈农资会

 

 
论坛热帖
菏泽新闻
·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中共菏泽市委召开常委会
·公选副县级干部任前公示·三人被杀害警方八天破案
·民警为河南少女网上寻亲·三八红旗手文明家庭受奖
·农资会结束留下的思考题·全市招募5000全运志愿者
·卫监部门发亚硝酸盐预警·春季万人长跑越野赛启动
·粗心妈妈逛街丢三岁娃娃·我市城乡低保标准再提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网站备案号:鲁ICP99998888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