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菏泽新闻
中共菏泽市委召开常委会
2009-03-03 01:35:51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听取第一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汇报 赵润田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边兆聚)3月2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全市第一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汇报,听取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情况汇报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润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市第一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汇报。会议指出,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立足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国情,总结我国发展实践,借鉴国外发展经验,适应新的发展要求,明确提出了科学发展观。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党中央站在新起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部署,意义重大而深远,我们必须高度重视,作为推动菏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来把握,扎扎实实开展好这一活动。

  

  会议要求,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紧紧围绕“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要求,结合我市“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工作实际,突出“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更好更快发展”这一主题来展开,保证学习实践活动的质量和成效。学习实践活动要重在实践,落脚在实践,成果体现在实践,推动我市工业化、城镇化、服务业、农业产业化、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文化旅游、基层党建、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有新的突破。要把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与关注民生、改善民生紧密结合,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多办大事,多办让群众满意的事。各级党委政府、各级领导班子对学习实践活动都要高度重视,一把手要亲自抓,全员参与,特别是市县两级每一个领导干部都要自觉地学习好实践好,带头学习,带头实践。

  

  会议听取了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时刻紧抓这一基本国策不放松。今年的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稳定低生育水平、统筹解决人口问题这一中心,努力夯实农村村级、城市社区、单位法定代表人责任制三大基石,实现流动人口、依法行政、性别比控制、病残儿鉴定、目标责任考核、生育证发放、社会抚养费征收七项规范等,全面完成各项人口和计划生育责任目标,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会议还听取了“争创一流”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宣传民用建筑节能建材

菏泽艺人面塑鼠首兔首

拆除收费站有关设施

看,我设计的吉祥物

419名大学生下乡支教

专家指导菏泽交通控管

我市党政考察团东部考察

菏泽:异彩纷呈农资会

 

 
论坛热帖
菏泽新闻
·中共菏泽市委召开常委会·公选副县级干部任前公示
·三人被杀害警方八天破案·民警为河南少女网上寻亲
·三八红旗手文明家庭受奖·农资会结束留下的思考题
·全市招募5000全运志愿者·卫监部门发亚硝酸盐预警
·春季万人长跑越野赛启动·粗心妈妈逛街丢三岁娃娃
·我市城乡低保标准再提高·孟令辉:寒门学子创业路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网站备案号:鲁ICP99998888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