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市“政务热线”共受理居民诉求一万余件
2019-01-31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闫世存)1月29日,记者从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获悉,上周,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共受理群众来话、微信、留言等15474件,即时办理11094件,形成处理单4380件,办结4241件。

  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负责人表示,上周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有农民工工资支付、驾驶管理以及特困救助等。如市开发区刘先生反映,他和工友12人在赵王河新村从事外墙保温工作,工程负责人孔某拖欠他们工资7.8万元,多次索要未予支付。曹县梁先生反映,他和工友12人在远东四季城小区工地务工,工程负责人曹某拖欠他们工资10万元,希望政府帮助督促。单县凤凰城小区刘先生、鄄城县阳光颐景园小区张女士都反映,家中温度仅十五六度,供暖温度不达标。

  此外,成武县白浮图镇宋庄村宋先生反映,他的母亲为二级精神残疾人,已申请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但补贴款至今未发放。东明县东明集镇凡贵屯村李先生反映,他的哥哥为五保户,但2018年第一、二季度五保金至今未发放。

  以上问题,市“政务热线”分别进行了直办或转办,要求有关单位尽快调查核实,并将处理结果报公开电话受理中心。

责任编辑: sa 作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