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市“政务热线”受理群众诉求一万余件
2018-12-07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闫世存)12月 4日,记者从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获悉,上周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共受理群众来话、微 信 、 留 言 等15425件,即时办理11576件,形成处理单 3849件,办结3529件。  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负责人表示,上周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有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占地补偿以及供暖温度不达标等。如东明县沙窝镇北霍寨村霍先生反映,他为双女户家庭,按照村干部要求缴纳了2017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约定先缴后返,但至今未予返还。郓城县武安镇西王楼村冯女士反映,她已缴纳2018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但未查询到参保信息。定陶区仿山镇朱集村刘先生反映,供电部门栽线杆占用他家 1亩耕地,未给予任何补偿。曹县常乐集镇刘尚玉行政村户先生反映,近期相关部门拓宽河道,占用他家1亩耕地,至今没有任何补偿。鄄城县陈王办事处秀景豪庭小区沈女士反映,供暖以来家中仅16度,温度不达标。牡丹区西城办事处济世医院家属院业主王先生反映,他已缴纳供暖费,但至今未供暖。

  以上问题,市“政务热线”分别进行了直办或转办,要求有关单位尽快调查核实,并将处理结果报公开电话受理中心。

责任编辑: sa 作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