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市“政务热线”共受理居民信函等15401件
2018-10-25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闫世存)10月23日,记者从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获悉,上周,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共受理群众来话、微信、留言等15401件,即时办理11000多件,形成处理单3675件,办结3712件。

   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负责人表示,近期居民生活、特困救助以及安全生产等问题反映较为突出。如单县任女士反映:园艺街道办事处永顺小区东侧创新路上有4个下水道井盖损坏,存在安全隐患,建议相关部门及时更换。定陶区孙先生反映:半堤镇兴隆大街有传输局废弃线杆已断裂5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曹县常乐集镇三邱店村附近有一私营加油站,没有任何审批手续,工作人员使用灌装方式售卖汽油,存在安全隐患,群众希望有关部门及时查处。郓城县郓州办事处土产交通安全小区内,自来水公司正在施工,自备井已出现坍塌现象,存在安全隐患,居民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此外,曹县常乐集镇马楼行政村马先生反映:他是村里的精准扶贫户,2016年10月,到镇农商银行办理精准扶贫贷款5万元,最近,他将本金与保证金共计55000元归还银行,但没有享受到贴息政策,希望政府帮助调查。

   以上问题,政务热线分别进行了直办或转办,要求有关单位尽快调查核实,并将处理结果报公开电话受理中心。

责任编辑: sa 作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