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2017-05-24 08:51:37  来源: 中国菏泽网
 

    审议通过了《菏泽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方案》、《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实施细则》和《关于鼓励支持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建立容误纠错机制的实施办法(试行)》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祝见华)5月23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菏泽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方案》、《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实施细则》和《关于鼓励支持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建立容误纠错机制的实施办法(试行)》,听取了我市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汇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解维俊,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建华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是今年中央和省委部署的一项重要改革任务,重点是探索农村集体经营性资产量化、确权和收益改革,要求今年完成,务必抓好落实。要严格程序,摸清底数,做好资产、成员、股比等方面的确认,切实保障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的权益;要结合实际,创新思路,分门别类做好指导,形成具有菏泽特色的路子;要深入调研、稳妥推进,化解矛盾、防范风险,确保改革经得起历史检验。

  会议强调,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制,是中央和省委着力推进的一项重要改革任务,是做好综治工作的重要抓手。要强化齐抓共管,各部门、各单位必须建立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制,各尽其职、各负其责,主动承担起维护社会治安和社会稳定的责任;要强化考核问责,按照《细则》要求,切实完善激励和惩戒机制,坚决防止不作为、踩红线,从而推动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持续稳定好转。

  会议指出,出台《关于鼓励支持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建立容误纠错机制的实施办法(试行)》,对于营造勇于担当、敢于干事的良好政治生态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要加强宣传引导,讲清免责情形要义,让容误纠错机制深入人心。要加强制度执行,真推真用,主动为改革创新者"保驾护航"。要加强分析研判,不能将容误纠错当做违法乱纪的保护伞,要严格按照“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和纪律法律规定,认真把好关口,让制度发挥应有的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一年多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大力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在文化场馆建设、艺术精品创作、非遗传承保护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要继续加强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尽快启动市博物馆新馆、市地方戏曲传承展示中心规划建设,年底前村(社区)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覆盖率达到80%,县区“两馆”全部建成启用。要围绕“一都四乡”主题,深度挖掘优秀传统文化,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推动文化强市建设。要加快文化产业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壮大文化产业规模。要加大财政保障力度,健全多元化投入机制,推动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快速发展。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