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菏泽新闻>>菏泽新闻
于晓明主持召开全市党政联席会议
2013-02-27 09:54:33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安排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王 众)2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于晓明主持召开全市党政联席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迅速收拢心思,集中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希望大家坚持既定的工作思路、目标不变,按照已有的责任分工,抓好抓实,抓出一流的成绩,为我们的工作进一步向前推进打好基础,创造条件。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并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市政协主席刘勇,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出席会议并发言。

  就当前的重点工作,于晓明指出,一要抓好经济运行,努力实现市委、市政府既定目标开好头、起好步,为完成年度计划奠定坚实的基础。二要准备好迎接省观摩团在菏泽的观摩。要在提高整体工作质量的基础上,好中选好,优中选优,充分展示这些年来在实施“突破菏泽”战略以及打造鲁苏豫皖交界地区科学发展高地实践中的成果。要实事求是,绝不做表面文章,也不搞弄虚作假。三要抓紧事关菏泽长远发展的招商引资和大项目建设工作。项目是经济发展的载体,招商引资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是不可或缺的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必须抓紧抓紧再抓紧。要招大商、招好商,招来层次高、规模大、效益好、产业链长、有发展前景的项目。要抓好安商,为来菏泽投资的大公司大集团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投资条件,使项目快立项、快建设、快达产、快见效。四要做好淮河流域水污染防治考核工作,抓紧准备,弥补不足,确保在考核中夺取第一名,努力为山东实现“六连冠”作出贡献。五要抓好春季农业生产。抓好田间管理,抓好农资化肥农药种子等生产调度供应,同时要维护好农资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行为,严厉打击扰乱市场秩序、哄抬物价坑农害农的行为。六要维护好全国两会期间的社会稳定。做好工作保一方平安,尽到应有的政治责任,确保全国两会期间不出大事,不给省委添乱。七要抓好当前的安全生产。认真落实责任,落实制度,落实到每一个人头、每一个岗位。八要抓好环境保护工作,汲取总结借鉴发达地区在发展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尽量少走先污染后治理,先发展再规范的老路子。九要做好应对舆情和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

  孙爱军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们要很抓发展不放松。发展是第一要务,发展对菏泽而言具有特殊的重要性,当前欠发达仍然是菏泽最基本的市情。尽快摆脱欠发达的状况,早日建成四省交界地区科学发展高地,与全国人民同步实现小康,是我们要实现的“菏泽梦”,是全市960万百姓的热切期盼。要实现“菏泽梦”就必须要发展,这是菏泽一切工作的根本。菏泽在发展过程中要把握两点,第一是发展速度不能低,不进就是退,慢进也是退。要狠抓招商引资,狠抓大项目建设,狠抓工业经济运行。第二要提高发展质量。要以延长产业链为基础,提高企业竞争力,提高产品的附加值,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要狠抓以医药、新材料、新能源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抓好城镇化建设,抓好服务业的发展。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特邀咨询,市政协副主席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正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猜灯谜闹元宵

腊梅报春

剪出百蛇图蛇年送祝福

一位退休女工的泥塑梦

路边摊点摆上公路

赏花灯闹元宵

少林功夫闹元宵

2013鲁西南鼓吹乐大赛

 

论坛新帖
·降温了,大家注意保暖啊
·公交车上
·说说自己感觉最浪漫的一件事
·沙发什么品牌好?
· 2013菏泽网络春晚影友热图
·清早起来我都没敢开窗户
·油价上涨了
·孔明灯“挂”了
菏泽新闻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于晓明主持召开全市党政联席会议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郓城学雷锋经验被作为重要典型在全省推广
·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于晓明到鄄城县调研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