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菏泽新闻>>菏泽新闻
今年高考部分批次志愿填报时间推后
2013-06-04 09:33:30   来源: 牡丹晚报   字体大小

  报志愿参考往年录取线要慎重

  今年高考部分批次志愿填报时间推后;6月16、17日可模拟演练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陈 敏) 记者昨日从市招办获悉,今年高考仍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9日至8月13日,比去年少两天,部分批次志愿填报时间推后。

  据悉,今年高考艺术类本科提前批、艺术类本科一批一志愿填报时间不变,仍为6月29日;文理类本、专科提前批(包括直招士官专业)、自主招生批、本科一批和体育本科一志愿填报时间比去年推后两天,由7月3日改为7月5日;其他批次填报时间均顺次推后。具体安排如下:

  7月22日,填报文理类本科一批征集志愿(含调剂志愿),艺术、体育类本科一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本科二批志愿,高水平运动员志愿;

  8月1日填报文理类本科二批征集志愿、艺术、体育本科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专科志愿(含春季高考、艺术、体育、实践生、优秀运动员);

  8月10日填报文理类、春季高考、体育类专科征集志愿,艺术类专科第一次征集志愿;

  8月13日填报艺术类专科(高职)第二次征集志愿。

  此外,春季高考招生本科一志愿填报时间和本科征集志愿时间分别为7月22日和8月1日。在同一批次,艺术、体育类考生在文理类与艺术、体育类之间,只能选择其一填报,不得两类都选。

  今年我省首次在普通文史和理工类的本科一批、本科二批、专科(高职)批全面实行平行志愿,第一志愿可填报6所院校和专业。为了使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填报流程,我市考生可于6月16日-17日参与全省填报志愿模拟演练。

  每年填报高考志愿前,考生及家长都会参考各高校往年的录取线,并把最高最低录取分数线作为填报志愿的重要标准。市招生办工作人员提醒说:“实行平行志愿后,高校招生的‘大小年’将不复存在,考生被录取的几率也大大提高。往年的录取分数线特别是最低录取分数线往往含有一定的‘水分’,今年考生和家长更要慎重参考,录取平均分比最低分更具有参考性。”

  (责任编辑:李 靖)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爱心伴特殊儿童共成长

零零style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评选

中国民族器乐民间乐种展演颁奖音乐会举行

带好小黄帽 平安伴我行

交警夜查交通违法行为

欢欢喜喜过“六一”

实验小学艺术节开幕式

市民开始购买公交车IC卡

 

论坛新帖
·谁来为古树移植买单??
·“锅”坏没,我要修“锅”
·祝福菏泽福利院的孩子们
·无牌车如此横行
·菏泽供电公司6月份停电公告
·山东省菏泽市曹县大集乡事件
·请大家保卫餐桌上的菏泽记录
·暴光公车违法行为
菏泽新闻
·今年高考部分批次志愿填报时间推后
·家电节能补贴终止,补贴还可继续申领
·香港山东周 菏泽签下10.72亿美元大单
·武警支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中国民族器乐民间乐种组合展演颁奖音乐会隆重举行
·民营企业招聘周677家民企提供就业岗位39529个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