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菏泽新闻>>菏泽新闻
我市与省发改委签署经济隆起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3-05-22 09:57:04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加强规划引领 加大政策支持 加速项目建设 加快合作共建

  省发改委与我市签署《打造山东西部经济隆起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全力推动菏泽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 者 刘 洋) 5月20日,省发改委与我市签署《打造山东西部经济隆起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随着协议的签订,省发改委将在规划引领、政策支持、项目建设、合作共建等四方面对我市给予更大支持,全力推动我市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省发改委主任、省“两区”办主任张务锋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书记于晓明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主持签约仪式。

  张务锋指出,加快推进山东西部隆起带建设,事关全局和长远,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符合山东区域发展实际,是推进转方式调结构、实现全省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重大举措。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省发改委与菏泽市政府共同签署加快建设西部经济隆起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于释放区域发展战略红利,促进西部地区加快崛起,增创菏泽发展新优势,定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将有利于省发改委加快职能转变,更好地为菏泽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服务。省发改委作为全省区域发展的综合协调部门,将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为契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与菏泽的合作交流,不断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加强规划引领,加大政策支持,加速项目建设,加快合作共建,全力推动菏泽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

  于晓明指出,近年来,为加快菏泽发展、改变欠发达面貌,在省发改委大力支持和积极协调下,省委省政府相继实施了“东西结合”、“突破菏泽”、“支持菏泽打造科学发展高地”等重大战略,对菏泽发展产生了重大推动作用。目前,在省发改委编制的《山东西部经济隆起带发展规划》中,菏泽的战略定位、发展重点、重大项目得到了充分体现,必将极大地促进我市科学跨越发展。当前是菏泽经济发展的战略转型期,也是加快赶超的历史机遇期,更是改变欠发达面貌的攻坚期。省发改委与我市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政策性强、含金量高、支持力度大,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急需,对我市打造区域科学发展高地具有重大的现实作用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出席签约仪式还有:省发改委领导段立宏、陈迪桂,市领导段伯汉、尹玉明、付伟。

  (责任编辑:李 靖)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万亩菏泽芍药“寂寞开无主”

中国菏泽网网友走进市中医医院

市特教中心收到捐款8万余元

西瓜丰收人欢笑

菏泽影友拍中达

菏泽牡丹花开中央党校

万亩芍药惹人醉

“百场戏曲”乡村行

 

论坛新帖
·拥挤的学校“大班制”
·注意一下我们的孩子
·亲们,咱晚上开车不开大灯中不?
·汽车汽油改天然气安全吗?
·菏泽惊现超简版DIY车库
·银座员工玩猫腻损了谁?
·市中医医院之行的若干心得体会
·山东省17地市还有哪里你没去?
菏泽新闻
·我市与省发改委签署经济隆起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省发改委主任张务锋来菏调研山东西部经济隆起带
·渣土运输管理再推“11条”
·杨永昌调度石化重点项目
·解维俊率团赴长三角招商引资签约47个项目
·旅游座谈会:发展“菏泽二日游”、农家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