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菏泽新闻>>菏泽新闻
“百年牡丹王”另收“观看费” 花朵用绢花冒充
2013-04-23 11:13:55   来源: 牡丹晚报   字体大小

  赏“百年牡丹王”咋另收“观看费”?

  上面点缀的不少花朵竟用绢花冒充;

  园区回应:系景点照相承包者所为;另收取的“观看费”其实为取景费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正强)4月21日上午8点13分,新浪微博网友“美丽中国转世老玩童”发微博称,“近处观看曹州百花园的百年牡丹王收费5元,进去一看,竟然有绢花插在上面。”

  记者昨日与“美丽中国转世老玩童”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4月21日一早,他和朋友一行来到曹州百花园,他们对该园的“百年牡丹王”、“400年牡丹王”早有耳闻,这次是慕名而来。当他要近处观看“百年牡丹王”时,却被一旁的工作人员告知:“和‘百年牡丹王’拍照、近处观赏需另交5元。”这让他很是不解,“我们已花钱买过门票,想近处看看‘百年牡丹王’咋还另收费?”

  “既然来了,想看的还是要看啊,再加上5元钱也不算多。”网友“美丽中国转世老玩童”说,他交了5元钱,准备近距离观赏,“走进一看,‘百年牡丹王’上点缀的不少紫色花朵竟是绢花。我问收费的工作人员,为什么不事先说明是假花,得到答复却是‘你们又没有问’。游客不问,难道是来看绢花的吗?”

  4月22日上午,记者来到曹州百花园看到,“百年牡丹王”被人用栅栏圈了起来,栅栏开口处贴着“进园收费,每人五元”的字样,一位戴帽子的女工作人员坐在一旁。“我就进去看看,不拍照也要收费吗?”记者询问道。“不行,进去就要收费。”该工作人员回答。记者交了5元钱进入,仔细查看发现,“百年牡丹王”枝头的少数白花为真花,而紫色牡丹皆为绢花。采访中记者注意到,曹州百花园内被栅栏圈起来、贴有“进园收费,每人五元”的字样并非“百年牡丹王”一处。

  4月21日下午,记者就此问题咨询了曹州百花园经理孙保军。他解释说,“百年牡丹王”这棵牡丹是照相取景点,已被个人承包。“因为取景可能破坏一些花朵,加上4月19日的一场雨,牡丹花凋谢了不少。”孙保军说,“为了取景、留念方便,承包者在‘百年牡丹王’上插了一些绢花。至于收费的问题,针对的是对‘百年牡丹王’取景拍照的情况。”

  (责任编辑:李 靖)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千年古会到 仿山庙会俏

公园“管家”的累与乐

中国菏泽网影友“相邀牡丹之都”

古稀夫妇推着百岁老母赏牡丹

在菏川籍人士牵挂雅安灾情

雅安震后,菏泽献血量增两成

“中国梦,牡丹行”公益演出侧记

四川雅安芦山发生7.0级地震 震源深度13公里

 

论坛新帖
·急寻钱包及身份证
·为四川雅安震区人们祈福!
·卡片机下的曹州牡丹园●牡丹
·曹州牡丹园内景
·风雨过后牡丹依然盛开
·景区涨价,你玩得起吗?
·电骄五万多一辆,我勒个去
· 报警!重型拉土车夜晚扰民
菏泽新闻
·“百年牡丹王”另收“观看费” 花朵用绢花冒充
·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我市举行淮海经济区新农合协作组经验交流会
·让渐行渐远的民俗文化续古扬今
·牡丹区71家企业建立应急救援队伍
·中国菏泽投资贸易洽谈会圆满落下帷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