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菏泽新闻>>菏泽新闻
孙爱军到郓城鄄城调研
2013-04-10 09:33:40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孙爱军到郓城鄄城调研时强调

  坚定信心促发展 毫不放松求突破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 者 刘 洋) 4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到郓城县、鄄城县进行调研。他指出,各级一定要牢固树立加快发展的理念,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春日的菏泽大地,春意盎然,生机勃发。在郓城县,孙爱军先后深入企业和项目建设工地。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生产运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帮助探讨解决办法。勉励项目负责人立足优势,拉长产业链条,努力扩大市场份额,抓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丁里长镇敬老院,孙爱军来到诊疗室、伙房,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生活情况,再三叮嘱有关负责同志一定照顾好老人饮食起居,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在鄄城县,孙爱军来到敬老院、学校、平原水库建设现场,深入项目建设工地,查看县维稳视频监控中心,在听取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后,孙爱军指出,鄄城县招商引资和大项目建设发生了可喜变化,形成了一套富有成效的工作机制,社会建设上涌现出了一批亮点,干部群众精神状态很好。对下步工作,孙爱军提出殷切希望:要加快发展不动摇。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和使命感,决不能有丝毫放松,奋力超越,努力实现跨越发展。要加快打造有核心竞争力的主导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按照“集聚、延伸、创新”的要求,搞好主导产业论证,拉长产业链条,提升产业科技含量和竞争力。要加快城市建设步伐。坚持高水平规划和设计,努力吸引大集团、大企业投资,为今后发展留下空间、不留遗憾;留下精品,不留败笔。要加强作风建设。抓工作要有力度,克服困难要有韧性,推进工作要有智慧,制定好路线图与时间表,提高工作效率。要关心群众疾苦,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把群众利益放在更高位置。要严格律己,加强学习和修养,淡泊名利,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责任编辑:李 靖)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郓城农民自办三届梨花节

置身花海 情定终生

三天迎来近两万赏花客

牡丹不凋花拉长产业链

戏迷送戏进广场 市民欢乐把戏赏

古稀老人办专栏 环保科技惠乡亲

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被省军区授予 “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

牡丹区加快东方红西街和泰山路建设步伐

 

论坛新帖
·世卫组织官方发布预防禽流感措施
·车速亦有度,快了出事故!
·又见无牌车闯红灯
·农家集上的好事
·菏泽行政执法工作人员!最牛
·樱花烂漫
·这里的井盖有安全隐患!!!
·菏泽火车站钟楼退出历史舞台
菏泽新闻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3次主任会议
·我市召开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会议
·我市召开“慈心一日捐”活动动员会
·孙爱军到郓城鄄城调研
·万书臻来菏督导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
·市政协十四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