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菏泽新闻
赵润田刘士合慰问老干部
2011-01-31 14:37:02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赵润田刘士合等市领导看望慰问老干部

  

  中国菏泽网消息 春节前夕,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老干部发出慰问信,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赵润田、刘士合、孙爱军等市领导分别看望慰问市级离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征求老干部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并对老干部一年来对我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润田到原地区人大工委主任于法杰家中走访慰问。赵润田详细询问于法杰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赵润田说,2010年,面对极为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全市人民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促进了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关心、支持的结果。感谢您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支持,希望您和其他老干部对菏泽的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支持菏泽的发展,祝愿您全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于法杰感谢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的关怀照顾,他说,这几年菏泽的变化大、发展快、后劲足,特别是“十二五”规划描绘了更广阔的发展蓝图,随着工业化、城镇化的快速推进,相信菏泽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士合到原地区人大工委主任毕可文家中走访慰问。刘士合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打造鲁苏豫皖交界地区科学发展高地目标,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全市呈现出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您在菏泽工作多年,经验丰富,德高望重,退下来之后,仍然关心支持菏泽的发展,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在全国老年门球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为菏泽争了光,为山东争了光。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您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保重身体,祝您新春愉快,全家幸福。毕可文说,感谢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照顾,新的一年,我将和老干部们一起,继续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菏泽的发展贡献余热。

  

  市委副书记孙爱军到原地区政协工委主任樊思宝家中走访慰问。孙爱军介绍了菏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樊思宝听后非常高兴,他说,没想到菏泽发展这么快,地方财政收入80多亿元,地区生产总值1000多亿元,特别是城市面貌日新月异,菏泽城变得越来越漂亮了,老百姓都很高兴。孙爱军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能取得这样好的成绩,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的结果,也是您和广大老干部热情关心、大力支持的结果。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的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还要保重身体。春节快到了,给您拜个早年,祝您全家幸福,新春愉快。

  

  市领导高木斗、刘勇、段伯汉、孙丰华、尹玉明、岳滨、胡上山、付伟、李法洪、黄秀玲、王桂松分别看望慰问了老干部李子明、许光、刘平林、曾耀坤、王进宝、温新月、李玉祥、张瑞生、邵信斋、周效龙、田秀山。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对口看望了原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王启杰、张宝光、刘广新、许修堂、张朝玉、李胜华、周书运。市政协领导对口看望了原地区政协工委副主任赵文启、李宝珊、从德普、刘文军、胡公厘、杨大显、黄爱菊。市委办公室组织慰问了老干部李恒奎;市委统战部组织看望了老干部李治祥。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正强)


发送DZHZSJB到10658666


订阅菏泽手机报 菏泽新闻早知道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节前送温暖寒门沐春风

兔子成贺年物首选

交警上路保畅通

雷锋车队获爱心慰问

货郎车演绎多彩人生

赶大集备年货

盛世牡丹花开信合

石蛤蟆街的传说

 

论坛新帖
菏泽新闻
·寒冬腊月农村婚宴看变化·供电职工火中救人又捐款
·驾校保过被人骗走中介费·菏泽军分区迎新春联欢会
·高招美术统考合格线公布·今年投18亿元完善菏水网
·热心市民看望瓷娃娃一家·教师资格认定今年网申报
·清洗油烟机师傅成"红人"·你送保健品,我送健身卡
·赵润田刘士合慰问老干部·段伯汉走访我市民主党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