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汽车频道>>国内新车
宝马新一代Z4参数-配置抢先看
2009-02-13 17:02:41   来源: 网上车市   字体大小

  

  

继宝马M3性能版轿跑于去年以进口身份引入国内后,宝马全新一代Z4跑车也将于年内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据宝马相关人士透露,外观与内饰经过全新设计的宝马新Z4跑车将于下半年入华,顶配车型搭载了与宝马X6 35i相同的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经典的直列六缸2.5升和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依然配备宝马新Z4跑车上。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老款宝马Z4跑车有三款车型,售价为56-70万元。而宝马全新一代Z4跑车将于年内引入,目前可以接受预订,订金为10万元。由于宝马全新一代Z4跑车搭载三款引擎且配置不同,预计售价为55-80万元。

  

宝马全新一代Z4跑车比老款加长了148mm、加宽了9mm,车身设计依旧延续了Z系跑车的经典造型。宝马全新一代Z4跑车旗舰版搭载了双涡轮增压引擎,与之相匹配的是一部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5.2秒。

  

宝马全新一代Z4跑车引擎盖隆起的棱线,配合前保险杠和翼子板的线条,显得十动感。前脸显得更加凶狠,双肾形中网的形状稍有变化,保险杠使用了全新的扰流套件。

  

宝马全新一代Z4跑车前后灯组采取了眉角上扬的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具活力。全新的翼子板上转向灯位置前移,取代了老款转向灯与LOGO相结合的设计,与整个车身更加融合。

  

宝马全新一代Z4硬顶敞篷跑车仅需20秒钟,便能完成车身“变形”。因为采用了硬顶式设计,宝马全新一代Z4跑车的车身重量相较此前的软顶版也有所增加,而车辆的性能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内饰方面,宝马全新一代Z4跑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宝马全新一代Z4跑车采用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加装了金属饰条而更显精致。中控台上圆形控制面板,为整车添加了更多的时尚元素。

  

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子排挡杆、电子手刹,以及全新iDrive系统均出现在宝马全新一代Z4跑车上。经过优化后的全新iDrive系统,让驾驶者通过旋转、按下和扳动三种动作便可以对各项功能进行选择和控制,简单易懂、触手可及。 (本文来源:网上车市 )赖欢欢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见义勇为个人受表彰

人工增雨抗大旱

大学生情人节卖"证书"

菏泽大剧院节日美景

12城市开发项目奠基

情人节临近玫瑰火爆

澳洲火灾已致181人死亡

郓城农民举办个人画展

 

 
论坛热帖
菏泽新闻
·17家示范基地供岗位941个·我市召开牡丹花会动员会
·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12日小麦旱情及灌溉情况
·抓有利时机加快城建步伐·小伙乘车意外死亡获赔偿
·公选"副县"干部90人报名·城乡规划年内实现全覆盖
·过气催花牡丹可起死回生·抗旱忙灌溉莫忘用电安全
·"11条"助中小企业渡难关·狠心丈夫杀妻后伪造事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网站备案号:鲁ICP99998888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