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城区智慧停车建设营运项目<BR>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征询意见公示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菏泽市城区智慧停车建设营运项目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征询意见公示

2019-09-06 11:25:33 来源:

1.建设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菏泽市智慧停车建设运营项目

建设规模:在城区成的2万个免费停车位重新整合并升级改造各停车收费管理系统,建设城市级智慧停车管理系统(含城市智慧停车综合管理系统平台、智慧停车手机APP、前端采集设备、机房与监控中心、运营场所等)。

建设地点:西到昆明路,北到北外环,东到上海路,南到珠江路;项目范围包括城区路侧停车泊位约 4000 个,路缘石上停车泊位约 1 万个,公共停车场 28 个,可供停车位约 6000 个,合计约 2 万个停车位.

项目建设的必要性:为加强和改进城市停车管理工作,缓解城市停车矛盾,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央、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提升我市城市停车智慧化管理水平,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停车需求,结合我市工作实际,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收费标准:物价局审批《菏泽费发(201820 号停车收费规定》。

1)工作日期间:路缘石以上和路内停车位白天(早7:00到晚8:00)实行计时收费,收费方式为蓝牌汽车和绿牌电动汽车3//小时,黄牌汽车6//小时,半小时之内停车免费,超过半小时开始计时收费,不足1小时按1小时收费,以此类推;夜间免费。

2)非工作日期间:路内停车位收费标准不变,路缘石以上停车位收费标准减少1/3。  

3)停车场收费实行24小时内累计最高限额。蓝牌汽车每24小时每车最高收费60元,黄牌汽车每24小时每车最高收费120元。超过24小时重新按以上规定收取。

2为听取社会各界对该项目的意见和建议,特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及企事业单位宝贵的想法和建议: 

1)该项目建设对当地交通的主要影响

2)该项目建设对当地经济发展的作用;

3)该项目是否影响公众利益,有何诉求;

4)对该项目的建设持何种态度;

5)对该项目的建设意见和建议。

3.公众意见反馈形式和注意事项 

1)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话、向指定地址发送信函、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的意见和看法。 

2)注意事项 

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请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够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公众意见提出时间为项目信息公开后7个工作日内,请公众在本公示期限内提出宝贵意见。 

4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菏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联系人:潘工:13583093932

评估单位:任工:17615839959

邮箱370881138@QQ.COM(备注:菏泽市智慧停车建设运营项目

5.信息发布有效期限 

自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菏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9年9月4日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