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第一手机媒体“大小新闻” 服务烟台老百姓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烟台第一手机媒体“大小新闻” 服务烟台老百姓

2015-04-15 17:41:2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15日讯(大小新闻客户端记者 刘洪涛)盼望着,盼望着,大白来了,小宏来了,“大小新闻”越来越近了。他是高还是矮,他是胖还是瘦,他是和蔼可亲还是冷面冰颜,他是自家的亲人还是外来的表叔?模糊还是模糊,就像仙境烟台的雾,萦绕在城市的楼宇间。

  客官莫急,请听大白小宏说一说,“大小新闻”是酱婶儿的。

  “大小新闻” 出身名门望族

  说起“大小新闻”,作为他最亲近的人,大白小宏最知根知底儿。

  可以说,“大小新闻”出生在一个显赫的家族,一出生就含着金汤匙。他的家族是声震大江南北的“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早年间祖祖辈辈的埋头苦干,让这个传媒家族置下了一份令人艳羡的产业,19个媒体、19家控股公司和1家参股公司,北大街54号那栋气派的大楼就是这个家族的字号。

  话说2000年代的头几年儿,社会上都疯传媒体行市要变了,可是怎么个变法却没一个人说道的清楚。还得亏烟台日报传媒集团,经验老到,眼光毒辣,一把就号准了媒体之变的脉。他们顺势而为,全国第一家成立了全媒体新闻中心,“全媒体”的运作思路火遍了大江南北、长城内外。这一火可不得了,就像这阵儿在资本市场上呼风唤雨的“中概股”,那叫一个牛气冲天。各路英雄豪杰纷纷挑起大拇哥:咱(zá)家服了U!

  一时的成功不代表永远的成功,这个家族血液里不安分的基因,又让他们适时转型升级,这个重任就交到了“大小新闻”的肩上。

  “大小新闻” 服务的还是咱烟台银儿

  社会上的“富二代”像“国民老公”王少爷那物儿的,没少让人说闲话。可是大白小宏瞅着“大小新闻”,那是越看越待银儿亲,他堂堂正正、有血有肉,最重要的是有情有义,他没忘了自己的根儿在烟台,他没忘了自己就是烟台人,虽然接受了许多新事物,说起话来满嘴洋词儿,可是一张嘴还是一股融进血液里,刻进骨头里的“海蛎子味”。

  下面可是重点了,客官们听仔细。大白小宏来说说“大小新闻”今后的事业。(偷笑:有事业心的好儿郎,不光我们自己爱,张家的大姐儿,李家的小妹儿,你们不爱?)

  “大小新闻”承着家族的传统,未来将在移动互联网这行当大展拳脚。新闻资讯、便民服务、娱乐社交是他的三个主要发展方向。作为土生土长的烟台银,他希望自己的产品更能贴近烟台老百姓的需要:9 大功能区块,涉及新闻、爆料、公交、交通、票务、理财、互助等,将为他深深爱着的这片土地上的百姓提供“以新闻资讯为核心的综合文化服务”。而作为家族传统的“新闻”产业,“大小新闻”一股脑儿推出了涵盖热点、本地、政闻、社会、财经、时事、发声、吃货、出行、健康、教育、情感、逗点等13个产品,每一个产品都是“烟台味、地道香、够筋道”。

  从3月25日开始,大白小宏刷爆朋友圈,也着实让“大小新闻”压力山大,真是到了“马不扬鞭自奋蹄” 状态,天天念叨要把自己的事业做的更扎实、更亲民,更有烟台这片土地特有的情味。

  “大小新闻”还在为自己的事业紧张捯饬,用不了多久这盖头就挑开了,别急哈。从今儿起,大白小宏将一点点剧透“大小新闻” 的内部消息。记着关注“daxiaoxinwen”公众号哦。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