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报业传媒集团招聘启事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徐州报业传媒集团招聘启事

2013-03-22 16:21:29 来源:中国菏泽网

 徐州报业传媒集团招聘启事

 

 

 徐州报业传媒集团新媒体发展中心目前运营的中国徐州网(www.cnxz.com.cn)、彭客网(www.pengke.com),是徐州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和生活社区网站。中心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高薪诚聘以下人才:
2 [! y  f" Y. o) e7 _) \$ f

      一、视频后期编辑
     1、本科及本科以上广播电视新闻专业毕业。
     2、能够熟练运用大洋非编3dsmax、maya、combustion、premiere、ae、photoshop等影视编辑制作软件、节目包装软件及插件。
     3、具备3年以上节目后期编辑工作经验,能独立完成后期剪辑包装等工作,专业性强。

5 b" K3 X* N7 i) `2 Q$ ^, c
     二、php工程师
     1、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精通php和mysql开发,具有良好的数据库操作和维护经验。
     2、熟悉discuz!、dixcuzx 1.5、uchome等开源系统的二次开发。
     3、对web标准化熟悉,熟练使用ajax、html、div+css、javascript、jquery等技术。
3 j3 a% e* e2 c1 R: h1 r* w, z
     三、网页美工
     1、精通photoshop、illustrator、flash、dreamweaver等设计软件,并有新鲜的设计风格。
     2、本科及本科以上美术设计或相关专业毕业,具有3年以上的web模板(div+css)设计经验。
( k/ h6 N: M8 |( O, v4 ]5 s6 c  f
     四、网络工程师
     1、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中型或大型网络设计与维护能力,有媒体特别是报业媒体网络管理从业经历者优先。
     2、精通windows server、unix/linux系统
     3、网络知识丰富,能够分析各种网络攻击行为以及危害网络的相关安全脆弱点,熟悉各种网络攻击手段。
     4、熟悉tcp/ip协议,精通二层转发和三层路由的原理,各类路由协议、网络协议、应用层协议。
     5、精通网络安全知识,熟悉防火墙原理,nat、访问控制,vpn,ids等。
     6、熟悉主流网络设备厂商网络设备的安装调测、故障处理、协议分析。
     7、熟悉oracle、sybase、microsoft sql、mysql、db2数据库存储系统;掌握weblogic、tomcat等应用服务器;熟悉nas、san等网络存储协议及结构。
# z, N) T. m/ K1 |+ I* T; v8 c
     五、广告销售
     1、35周岁以下,具备大专及大专以上相关专业学历或本行业2年以上从业经历。
     2、工作积极热情,责任心强,有较强的观察力和应变能力;有良好合作精神并能独立开展工作。
     3、具备媒体广告、活动策划运作经验及人脉资源。

" `+ w4 e2 y" ^7 D5 `
     报名方式
     1、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附近照)及通讯方式发送至邮:1369598466@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3.3.28  联系人:孟老师  咨询电话:85805907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4、凡一经录用即依法签定劳动合同,待遇面议。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