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瑞把握新旧动能转换重要契机“敢”当排头兵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科瑞把握新旧动能转换重要契机“敢”当排头兵

2018-11-30 16:27:53 来源:

东营市在紧跟山东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之际,创新性提升产业布局,谋划了“1+4+3+6”新旧动能转换发展体系,依托东营现阶段的工业水平,积极培育了以石油化工、装备制造、有色金属、橡胶轮胎等特色“拳头”产业。山东科瑞控股集团就是其中优秀企业代表之一。

山东科瑞控股集团是全球油气能源行业装备、技术、人才、金融、资产等优质资源整合和创新服务的国际化综合产业集团,致力于让石油和天然气的获取更加高效,业务覆盖高端智能油气能源装备研发制造、油气能源工程与油田一体化服务、产业+互联网平台服务、行业培训与人力资源服务等领域。

面对复苏的油气行业和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科瑞集团开辟一条全新的发展之路,在保持原有油气能源装备、服务业务持续发展的同时,把国际市场开发与国际合作作为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科瑞集团积极进行新旧动能转换,催生新的业务增长点,以产业+互联网和共享经济为思路,创新商业模式,借力产业金融力量进一步推动产业融合创新和走出去,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进入新的发展空间。

据了解,科瑞石油受科技创新和业务创新双重驱动,迅猛发展新动能相关的智能制造、“互联网+”、数字经济、共享经济等,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多支持。作为新旧动能转化的践行者,近期科瑞石油在全球先后获得多个油气行业标志性项目:巴西6亿多美金天然气处理厂站项目,是迄今为止巴西当地最大的天然气处理项目;泰国5年陆上井口采油树项目;以及今年7月份以来,在全球累计获得逾2亿美金的高端钻机项目。

依托现有装备制造产业体系,以及引进的一个个的大项目实施,科瑞石油正在大跨步的进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今后发展积蓄源源不断的能量。

最近几年的科瑞,努力搭建易瑞跨境电商平台,平台入驻供应商700余家,开发全球会员人数(客户)2000多家,是省级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企业,拥有沙特、俄罗斯、加拿大、迪拜、哥伦比亚、印尼、肯尼亚等多个跨境电商公共海外仓;科瑞集团还建立起了以“产业+互联网+租赁+金融”为一体的全球油气能源领域闲置设备互联网交易共享平台——瑞基国际,通过遍布全球的寻源、认证、营销资源,使油气闲置设备快速变现,租售需求更加精准匹配,全面激活能源闲置设备市场的巨大潜力;组建了纬科国际石油培训学院,向全球油气企业持续输送油气领域国际金蓝领人才。

经过多年努力,科瑞石油蹚出了装备制造产业“长链条、短流程、高端化、高附加值、顶端整合”的发展之路,推动企业向价值链高端跃升。

转型不仅局限于科瑞石油一样的装备制造企业,整个东营市都不满足于工业体量大、规模大的状况,多年来一直用工作主动赢得发展主动,推动工业由大到优、由大到强。近年来,东营市围绕培植石油化工及盐化工、橡胶轮胎及汽车配件、有色金属、石油装备四大产业集群,实行去产能和上水平“双管齐下”,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