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上半年,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18-07-20 11:21:44 来源:

上半年,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44个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投资60余亿元

中国菏泽网消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武 霈) 7月19日,全市上半年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在市政府第四会议室举行,会议通报了上半年我市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肯定了项目有序推进所取得的成绩,总结经验,并对进度慢、逾期未开工的项目进行深度分析,提出要求,明确措施。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对下半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领导张伦、王磊出席会议。

   孙爱军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产业发展的支撑,是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菏泽要实现后来居上,需要强劲动力,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企业、后天的税源,今天的投入就是明天的产出,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后劲。上半年,我市省市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取得了很大成就,但也要意识到存在的问题,部分项目进展慢、个别项目逾期未开工、县区项目进展不平衡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的重要性,把重点项目摆在突出位置。要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分类施策,强化要素保障.

   孙爱军强调,要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的力度。菏泽属于“2+26”城市之一,环保力度大,再考虑雨季、高温等客观因素,实际建设时间短,县区和市直部门要加大力度,对未完成进度的项目要抢工期、保节点,对已顺利开展的项目,要紧抓质量安全、生产安全。要根据项目建设实际情况,细化方案、整合力量、完善机制、加强督导,一步紧跟一步、一环紧扣一环地抓好落实。

   陈平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招商引资是项目的永恒课题,招商引资的“商”和“资”就是明天的财富,招才引智的“才”和“智”就是明天的新动能,要大力开展招商,引领更多项目落地。在项目建设推进方面,要与时间赛跑,对照项目建设任务目标查找差距,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同时,要着力优化服务环境,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协作意识,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据悉,上半年,44个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推进项目完成投资63.5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42.5%,符合计划进度,其中10个省重点建设项目,今年累计完成投资33.21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41.3%,9个项目正在建设,菏泽开发区智慧冷城正在清障,尚未开工;34个省新旧动能转换第一批优选项目,今年累计完成投资30.36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43.8%。220个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52.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1.7%,快于时间进度1.7个百分点。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