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打造济南产业新格局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助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打造济南产业新格局

2018-06-28 11:05:32 来源:

 2018年6月15日,华润置地·山大产业科技园奠基典礼隆重举行,市中区区委常委姚栋才、兴隆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宝安、市中控股集团董事长郭兵、市中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张峰、兴隆街道办事处、兴隆街道派出所、市中控股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济南公司总经理孙波、副总经理孙贵春、甘学庆,助理总经理姜建岳、曹立勋,济南40余家媒体,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约300余嘉宾出席了奠基仪式。

(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济南公司总经理孙波致欢迎辞)

  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济南公司总经理孙波在会上表示,华润置地·山大产业科技园将紧紧围绕规划建设的既定目标,全力以赴,充分发挥集团管理优势、资金优势和技术优势,精心组织,科学施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将华润置地山大产业科技园项目建设成济南人民满意的产业科技项目。华润置地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打造产业高端,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为产业发展插上科技翅膀。要以雄关漫道真如铁奋力强攻,大力实施十大千亿产业创新计划,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用心推动城市发展,用良好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注!

(市中区区委常委姚栋才致辞)

  市中区区委常委姚栋才指出,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的建设,是山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和牵引。政府应提供全方位创新创业服务,大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基地建设,鼓励大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开放创新资源,发展平台经济、共享经济,打造新旧动能转换新高地。华润置地·山大产业科技园落户济南,对产业转型升级的推动作用是巨大的。希望华润置地·山大产业科技园通过整合各方资源,推动济南产业经济快速发展。

(各位领导及嘉宾为华润置地·山大产业科技园奠基培土)

  未来,呈现在大家眼前的必定是一个崭新的、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新型产业科技园。华润置地·山大产业科技园必将以此为契机,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发展史上谱写新的篇章,铸造新的辉煌!

  华润集团,80年红色央企,2017年荣列世界500强第86位;集团下设7大战略业务单元,17家一级利润中心;华润置地,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高端品质践行者。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深耕24载,2017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排名第七。在全国的62余座城市有了240余个开发项目。华润置地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经营理念,顺应济南城市战略发展规划,继深耕泉城南部七年后,再次强势入主兴隆,2018年2月摘取济南市中区兴隆片区D-2、F-3A、F-5A、F-6A、F-6B、F-7六地块,总占地面积约55万平方米,其中包含1宗商业商务用地及5宗居住用地,总计容建筑面积约105.3万平方米。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