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动员大会在我市企业中引起强烈反响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动员大会在我市企业中引起强烈反响

2018-02-26 15:51:06 来源:

汇聚发展强大能量 新旧动能转换前景可期

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动员大会在我市企业中引起强烈反响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王 众 杨飞)2月22日上午,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阐明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总的要求、重大意义,对把握重大机遇、发展产业集群、着力深化改革、创新领导方式作了系统部署,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大会的召开在全市企业中也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紧抓机遇,结合各自行业实际把工作干好、干实,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我们一定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切实服务好新旧动能转换。”2月23日,国网菏泽供电公司总经理李振杰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国网菏泽供电公司今年重点做好1000千伏菏泽特高压变电站站址路径走廊保护、民事协调等工作,优质高效完成“四通一平”及建设推进工作。加强500千伏桂陵输变电工程属地协调。35千伏及以上工程完成“36开工、7投产”。深入开展电网诊断分析,全面梳理解决主网供电能力不足、网架结构薄弱、现有单线单变等问题。加快配网治理升级,按照安全、先进、经济、实用的原则,着力在重点区域、重点部位提高标准,增强配网发展适应性。坚持建设与改造并举,加快网架和装备升级,打造结构合理、技术先进、灵活可靠、经济高效的现代化配电网,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工程提供最优质服务。

   “开工的第一天收看了这次动员大会,聆听了省领导的讲话我们深受鼓舞。”道中道(菏泽)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异告诉记者,山东省作为国家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是山东省经济发展的重大利好,也是我们企业提质增效、高效发展的重大机遇。他表示,下一步,道中道(菏泽)制药有限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的精神,进一步做好集团发展的总体筹划,以更高的企业站位,认真地补短板、走健康绿色的发展之路。“比如我们的‘菌种基因改造及发酵提升项目’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对道中道(菏泽)制药有限公司的抗肿瘤系列产品的发酵单位进行了提升,此项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为菏泽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供了助力。”袁异表示,“今后,我们将按照刘家义书记讲话的要求,让科研成果尽快落地,推动科技成果切实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带动区域经济的全面发展。”

   收看完大会后,菏泽巨鑫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鲁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是关系全省发展全局、全面赶超发展的重大工作部署,我们企业也在积极地推动这项工作,特别是山东省成为全国首个新旧动能转换的综合试验区,面对这一重大的机遇,企业将在致力于生态农业发展的基础上,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努力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芦笋研发生产企业。在企业新旧动能转换的今天,时刻不忘行业使命,加强质量管理,不断发展壮大,继续做强,回报和贡献社会。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