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产生孩子你用了多长时间?宝妈:大约用了3秒钟吧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顺产生孩子你用了多长时间?宝妈:大约用了3秒钟吧

2018-12-13 10:33:01 来源:

文 | 孕育乖宝宝

女性分娩第一胎的均匀费时约12-14个小时。当然,每个人的状况不尽相同,有些准妈妈阵痛的时间比拟短,但是疼痛的强度高;而另外一些准妈妈痛感温和一些,却需求更多时间完成这个阵痛期。

分娩终究需求多长时间因人而异,分娩前一定要积极产检,了解自身情况,临产时才能自信地上阵!

生孩子用了多长时间?现在分享妈妈的经历

@恬恬淼淼妈:我生的时分没有任何征兆,就是想大便了,半个小时都没有拉出,生气了然后躺在床上用力用力起来的,忽然羊水破了,瞬间宝宝出来了,幸亏护士反响快,不然摔地上了。总体来说,我生小孩大约3秒钟吧,是不是算最快的了

@冰心绝梦:第一胎,急产,从进待产室开始,护士就一路小跑。从阵痛到顺产,不到2个小时,爬上产床20分钟,宝宝就出生了。

@随心所欲:我头胎。顺产3*多点羊水破了,六点多开始疼,9*49分就生了。这样算快么?想生二胎,是不是二胎就会比头胎快,或者容易呢?

@人生何必如初见:四点半羊水破了,五点到医院,当时医生看了说一指都没开完,估计要下午才生,就让我自己躺着,八点开始有点疼,医生也不理,说生小孩疼是正常的,结果九点二十儿子就自己出来了。

@我家小羊羊:大宝时疼了一天一夜才生,疼的我直哭,受了不少罪,二宝疼了三个小时就生了

@想要女宝宝:预产期是20号,10号晚上11点的时候就突然破水,阵痛的时候特别疼,东西都吃不下,就喝了一点水。第二天早上5点宫口全开,6点32分宝宝就出生了,有侧切。

@小皓皓么么哒:40周加一天去医院产检,当天正好是预产期,胎心正常,不动产的状况剖,二十分钟后孩子出生。感觉就像做了个外科手术,刚庆幸自己没遭罪,随后麻药过了开始噩梦般的开始,插尿管,按摩子宫,打宫缩的药,没止疼泵。

@黄宝LOVE:我生大宝时也用了快48小时,那真是一种无法用言语诉说的痛,当时死的心都有,当时也想不会再生了,可是没过两年又生了二宝,女人就是受苦的命。

@不一样的烟火:痛了整整一天,那种感觉一辈子也不会忘,看到孩子什么事都忘了。

@舌尖美食:我从肚子疼到宝宝出生一共用了两半小时,够快吧。

@睿睿妈妈:整整疼了3天,宫口开得很慢,第二天晚上疼得吃的饭喝的水都吐出来了,那种疼痛真的无法用语言表达,老公都说,实在忍不了就剖了吧,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顺产,宝宝5斤8两。

提示:分娩期间孕妈要做到

1.第一产程宫缩不紧,应思想放松,尽量下地活动,或同别人聊天,以分散注意力。

2.照常进食一些易消化、营养多、能量高的食物,比如巧克力。

3.按时排尿、排便,以免过度膨胀的膀胱和充盈的直肠影响胎儿的下降。

4.宫缩间隙时,放松全身肌肉休息,保存体力。有条件时,在子宫口开大2厘米时要求大夫进行镇痛。

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之!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