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胎是女孩,二胎可能还是女孩是什么体验?大部分人是这样想的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头胎是女孩,二胎可能还是女孩是什么体验?大部分人是这样想的

2018-11-05 15:22:45 来源:

随着二胎政策开放以来,对于准备要二胎的爸妈出现了新的问题:如果头胎是男孩,那就要考虑考虑要不要二胎了,毕竟如果是两个男孩,压力不小的。但是如果头胎是女孩,大部分人还是要拼二胎的,都想凑成“好”字,一儿一女。

但在一些重男轻女家庭里,如果两胎都是女孩很有可能,在二胎没有成长起来选择流产,或者更有甚者拼第三胎。女孩就一定不好吗?生两个女孩的大有人在,来看看他们怎么说的吧。

@也能睡得好:早知道就不生了,生一个是个闺女,生完这个的时候就想再生一个,反正这老大是个女孩,结果二胎又是一个女孩,本以为压力不大,但听到现在大家都说女孩也要有房有车才有面子,这不我一个人就打两份工,心累~

@时间会说话:我老婆头胎给我生了一个闺女,二胎的时候,她希望是个儿子,这样能够儿女双全,但是我还是希望是个闺女,前段时间去检查,人家都说是闺女,给我高兴地合不拢嘴,给她愁的天天看不到一个笑脸……

@听不到的心跳:我本来还没觉得什么,谁知道老公跟我说以后这两个姑娘出嫁的时候都要给她们买上好点的车,房子也都给她们交上首付!我一想也是,女儿出嫁之后要是想要不看人家的脸色过日子,只能娘家多出力啊!

@小种马:没办法,我头胎是女儿,二胎100天b超出来是女儿,简直就是万念俱灰了,也许天意如此吧,别人随随便便地在厕所都能生个儿子,我有一亲戚,头胎也是个女儿,一心想要个儿子,年年怀了又打听说打了好几个了,最后年龄大了也就平常心了。

@二妹儿:头胎是女儿,怀着二宝的时候偷偷去做了检查,医生给我说是女儿的时候,我的眼泪就掉下来了,老公是独子所以我想要个男孩,回家没敢给老公说!不过生下来我们一样疼的很,所以不管男女,只要是自己的宝贝,一样爱。

@宝妈鱼:女儿只管嫁。儿子多如果娶不到也是很仇了,在身边有几家四个儿子,才娶了一个,作为父母,看见儿子4、50岁了没抱上孙子心理也不是汁味。生女的朋友们,不要太自责,总比没生强,本人四个女儿。

@幸福的皮蛋:我头胎女儿,二胎还是女孩,刚生下来一个礼拜,我婆婆不待见,公公不喜欢,没关系,我老公和我都喜欢,我也松了口气,从来都说儿媳和婆婆关系不好,没说过女婿和丈母娘关系差的,所以我还比较庆幸,将来不用当婆婆,不用照顾儿媳,不用照顾孙子。

@小葵:我头胎是闺女,闺女10个月的时候,怀孕4个月,发现是个女儿,流掉了,简直太痛苦了,发誓以后再也不要孩子了。可是在闺女4岁时,又怀孕了,我就想要么要,要么就不要,不能等几个月才决定不要,可我老公意思是男孩要,女孩就不要,我没同意。后来,生下来又是个女孩,婆婆对我就没了好脸色,老公还行吧!

@咚咚:我们这里生活在县城,都说是养个儿子给自己养老,其实并不是,现在明显就是倒过来了,养闺女更能防老。

@将心比心:做梦都要笑醒,一胎女儿,乖巧可爱,惹得我们全家都喜欢女儿,现在怀了二胎了,听天由命,反正都是自己生的,啥都喜欢。

@荣花:女儿多福气多,两个女儿挺好的呀,而且现在好多人无法生育,即使花钱都生不出一个女儿,妈妈作为女人应该珍惜女儿。还有B超也不是百分之百准确的,指不定女翻男呢。我弟媳二胎B超做了三次,都是男孩,生下来是个小千金,她很诧异,所以顺其自然就好。

你家里是几个孩子呢?是不是也有两个千金呢?其实儿女都好,女儿贴心,儿子孝顺,做父母的只希望孩子平安健康长大!你说是吗?

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之!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