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否生过孩子,从这几方面就能看出,特别准!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女人是否生过孩子,从这几方面就能看出,特别准!

2018-11-02 10:09:27 来源:

因为工作原因,经常会接触到不同年龄段的宝妈,前两天就遇到了一位93年的妈妈,很年轻,而且90后女性都非常注重身材,生完孩子后恢复的特好,而这位妈妈穿着一身紧身裙,可一点多余的赘肉都没有,但身边同事看一眼就拍胸脯保证说:她肯定生过宝宝。

为什么这样肯定呢?其实多数宝妈生完宝宝后,给人的感觉都会改变,简单来说就是不灵动了,骨子里散发一种安静稳重的感觉。

涛涛妈:生完孩子后就算恢复的再好,变化肯定还是有的,我虽然经常健身,还比之前瘦了很多,可心态就摆在那里,已经都是孩子妈了,感觉心态老了。虽然别人都夸我好看了,可我感觉那是生完宝宝后,女人天生的一种成熟魅力吧。

黄轩妈:表姐生完孩子后,锻炼了一年时间身材就恢复了,可身体的恢复对她来说不难,但心理上的改变却无法恢复,不管和谁聊天,聊着聊着全是自家孩子的事情,一说起来还一身劲。

张涵妈:没生孩子之前很活泼,天不怕地不怕,玩多晚回家都没事,可现在宝宝出生了,每天满脑子都是孩子,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只要孩子离开一会,就开始担心,各种心慌。

刘烨妈:婆婆天天和我说女人生完孩子后会变,那种气质一看就知道你生过孩子,之前还不信,现在我是信了,而且还总是脱发、喜欢啰嗦、怕冷。

一眼就能看出你生没生过孩子?原来是这些地方暴露了

臀部

生完孩子之后,臀部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怀孕时,由于胎儿的体积在慢慢变大,妈妈的身体需要发生一些变化承受胎儿的体型。生产时,妈妈的骨盆也需要张开,保证宝宝顺利分娩。所以,妈妈的臀部会在怀孕之后出现变平、松垮的情况。不过,妈妈平常睡觉时可以高抬腿,可以慢慢减缓这种情况。

腰部

很多妈妈吐槽,怀孕之后,腰部的脂肪肥肉非常多,以至于裤子需要买大一号才能装下这些肥肉。怀孕之前,腰部会比较平坦,没有过多的脂肪堆积,当然除了那些怀孕之前就非常胖的人。在别人眼中,不管不如何穿衣,都能够从腰部的体积看出你是否生过孩子。如果你实在想摆脱这种情况,可以尝试去健身房训练,增加腹肌,慢慢减掉脂肪。

逛街时只看婴儿的服装

生过孩子的妈妈才会在逛街时看宝宝衣服,还会慢慢挑选材质,图案等。买生过孩子的女人一般不看婴儿服装,看的话也只是觉得图案、样式比较好看而已,并没有购买的欲望。商场导购会看透你的这种心理,所以不想让她们看出来,最好逛街时不去婴儿区。

看见小孩子就想笑

不管是商场,还是公园,或者是其他地方,生过孩子的妈妈一般喜欢看着路过的孩子笑,甚至想逗逗小孩。也会停下来问问几岁了,上学没,或者问小孩衣服在哪买的,这么好看,这些问题一般只有生过孩子的妈妈才会想要了解。没生过孩子的女人只会夸这个小孩聪明、可爱,并不会深入了解。

其实各位宝妈们,生完孩子后不要自我放弃啊,不要因为孩子放弃了自己的爱好,更不要因为孩子失去了自我,保持一颗少女心,孩子都生下来,放那里谁都抢不去的,别整天三句话离不开孩子,有一颗良好的心态,才能保持年轻哦。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