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最晚生二胎的年龄是多少岁?答案太现实了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男性最晚生二胎的年龄是多少岁?答案太现实了

2018-08-16 16:11:08 来源:

最近多地都出现了催生的政策,竟然有位男性朋友调侃我说“每天上班干嘛呢,还不如回去追生二胎更实在!错过了最晚生二胎的年龄,那可是想生都生不出了哦!”我听了不服气的来了句“男性生二胎不也有最晚生育年龄嘛!”很多男性七老八十照样老来得子,那么男性最晚生二胎的年龄的多少岁?

一个正常的男性,可以活到老生到老,男性最晚的生育年龄是根据男性是否有生育能力来判断的。有的男性一直会有生育力,但是随着男性的年龄慢慢的增长,男性的精子质量会下降很多。男性的年龄越大,精子质量大不如从前。也许可以让女性怀孕,但是胚胎的质量会差很多。

男性最佳生育二胎的年龄不要超过35岁,这样孕育出的孩子更健康聪明。这个年龄段的男性孕育孩子,男性的精子质量高,有利于胎宝宝的健康发育。这时期夫妻有更好的经济基础,有良好的精力来陪伴孩子成长。男性的最佳生育年龄在25-35岁,此时精子发育的特别的成熟,男性已经作好了孕育和抚养二胎的心理和身体上的准备,这是孕育二胎的最佳年龄。

男性在35岁后生二胎,精子质量会下降很多,虽然一直有生育力,但生育力不够旺盛。男性年龄越大,体内雄性激素开始以缓慢的速度衰减,精子基因突变的概率会增大,会让女性以后怀孕以及对宫内的胎宝宝的发育产生不良的影响。所以,男性的最佳生育二胎的年龄是在35岁前。这时候的男性精力旺盛,经济比较宽裕,身体和心理更加成熟稳定,这时候生的孩子更加聪明健康,父母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成长。

男性生二胎前应注意保证精子的质量,这样才有可能孕育出健康聪明的宝宝。

1,均衡营养

精原细胞分裂演变成精子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因此要保证均衡营养,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少吃烧烤、油炸食品,不要滥吃补品。

2,有规律的生活习惯

长期吸烟会导致不育,酗酒有可能会导致男性生育力下降,精子中的染色体异常。男性备孕二胎前3个月,一定要戒烟戒酒。

3,不随意服药

有研究表明,一些常见的免疫调节剂,有着很强的毒性,这样会使精子染色体异常。一些药物会对男性的生殖功能和精子质量产生不良的影响,以后女性怀孕后,会使受精卵或者胎宝宝的发育受到很大的影响,畸形儿的概率会增大。

4,作息规律

男性如果经常熬夜、作息没有规律,生物钟会被打乱,直接影响精子的发育。因此,打算生二胎的男性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

5,适度锻炼

长时间的久坐对男性的血液循环是很不利的,没有良好的血液循环是养不出最优质的精子。适度的锻炼可以帮助男性提高身体素质,保证精子的质量。

男性最佳生二胎的年龄最好是在35岁前,最晚生二胎的年龄没有绝对的答案。只有健康的精子和卵子,才有可能孕育出最健康聪明的宝宝。对于男性而言,男性应在最佳的年龄段生完二胎,这样生出的孩子更聪明伶俐。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