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地税局:纠正“四风”实干创优 引领地税新常态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成武县地税局:纠正“四风”实干创优 引领地税新常态

2017-11-30 10:14:09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通讯员 张献民)成武县地税局根据省、市地税工作会议确定的2017年“实干创优、走在前列”目标定位,从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谋划,力争实干创优、走在前列,并以此为有效载体,深化从严治党,引导全县地税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工作上树标杆、作表率,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成果丰硕。

   成武县地税局党组一班人精心谋划,精准发力,精心落实,认真履职、扎实苦干、忠诚担当,自觉做到“以上率下、干在实处、实干创优、走在前列”。与此同时,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短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学习先进人物事迹等,不断强化文化引领,提升素质,激发活力,凝聚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坚持严管善待,持续改进作风,紧盯不放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真正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往实里做,凝聚起干事创业有活力,心无旁骛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成武县地税局始终带领全员坚持理想信念的“高线” 、“高标定位”的目标导向,遵守道德规范的“中线”,严守纪律规矩的“底线”,远离违法乱纪的“红线”。利用《成武县地税局先锋号》半月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栏、“营改增”、“金税三期”、“税企一家亲”、“成武县地税局微信公众号”等工作平台,及时推送党员干部“以学促做,真学真做”事迹;开展“支部手牵手,党员心连心”党建共建等活动,结合学习专题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引导和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讲特色党课、谈体会,讲身边典型、学先进,在“讲”中增强认知认同,在“讲”中对齐标杆模范,始终保持进位争先、勇争一流的激情活力。

    着力推进“放管服”改革,转变服务理念,简化办税流程,推进“互联网+纳税服务”,设置24小时自助办税终端等特色办税区域,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加强国地税合作,找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切入点,深化征管体制改革促发展,规范税务行政审批促发展,自觉服从和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地税各项工作“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障。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局1名同志获得“山东省文明家庭称号”并接受时任省委书记、省长会见,被《山东地税》2017第9期予以专题报道; 1名同志在成武县“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比赛中获二等奖,并作为全县唯一代表入选由市委宣传部组织的“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巡回宣讲团,赴全市各县区开展巡回宣讲,得到市委宣传部通报表彰。为此,市地税局批示在全市地税系统推广学习成武地税党建做法。同时,县地税局还获得“全市农商银行杯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总决赛二等奖、“菏泽市新华杯乒乓球精英赛”团体第三名等奖项。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向英还荣获全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当选菏泽市第十三届党代表、成武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一连串的荣誉,展现了成武县地税局“实干创优、走在前列”的良好精神风貌。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