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喜迎十九大

2017-09-07 15:51:33 来源:
 

张劲

袁玉宇

张丰翼

陈凯旋

刘伟

  袁志敏

  广州民企风采录

  昨日,广州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召开。26家广州市优秀民营企业代表在大会上介绍了企业情况和发展经验,并谈了对广州市委、市政府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推出一系列措施的感受。从今天起,广州日报将推出“广州民企风采录”专栏,介绍广州市优秀民营企业的发展经验。

  广州市工商联主席、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袁志敏

  金发科技作为工商联主席企业,同时也作为亚太地区第一、全球第二大改性塑料企业,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始终不忘初心,争取早日将金发科技打造成为广州的“千亿级企业”。同时,借助工商联的平台,民营企业抱团联盟发展,做大做强企业,共同推动广州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为广州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网易公司副总裁 张丰翼

  20年来,网易从广州起步,从门户资讯做起,逐步拓展旗下业务。2001年,网易正式在广州成立在线游戏事业部,自主研发了数十款备受玩家喜爱的热门端游和手游。2017年上半年收入 201.3亿,同比增长61.6%。在国际化战略方面,网易在北美、韩国成立公司和工作室,多款游戏在海外发行,着力进行全球化部署,以高品质赢得市场。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凯旋

  立白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进行转型升级,从“小洗涤”“大洗涤”,到“大日化”,再到“大健康”。将坚定立足广州、扎根广州、投资广州、贡献广州,形成一港一基地的战略布局,成为“广州榜样”。立白集团力争在未来五年内实现日化产业达到500亿元,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广州佳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伟

  佳都科技是广州的“老企业”,创立于1986年,从一家年产值超过200亿的分销企业,如今逐步转型发展成为仅智能化收入就接近30亿的世界级智能科技领先企业。

  佳都科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对广州的新发展定位,找准科技创新这一切入口,通过大力发展人工智能技术产业,助力广州国际科技创新枢纽建设。

  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张劲

  雪松控股前身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以实业为本的多元化产业集团。在前不久全国工商联公布的中国民企500强排行榜上,位列第16位,蝉联广州民企营收规模之首。

  近年来,广州进入高速发展的黄金期,政府有宏大而务实的战略规划,城市有全国首屈一指的产业资源、营商环境和区位优势,这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广州迈普再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袁玉宇

  广州迈普再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是一家由多名留美博士和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共同创建,中国第一家应用生物3D打印技术开发植入医疗器械、开展精准医学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如今,迈普还通过项目合作、“导师制”等灵活方式,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才进行生物3D打印方面的培训,立志做中国生物3D打印领域的“黄埔军校”。

  企业专利大户 一年申请破千

  星河湾集团有限公司:用工匠精神办企业

  星河湾集团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是一个坚持工匠精神、追求完美品质的过程。到底何为“工匠精神”,星河湾的理解就是“舍得、用心、创新”这六个字。多年来,星河湾集团热心社会公益慈善,通过捐款、扶贫、援建等形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自2001年开始,成为了高端物业的品质标杆,逐渐发展成为拥有房地产、酒店、物业、实业、教育、商业等多个业务板块的集团化企业。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商业金融新能源互融共生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2008年,海印股份通过发行股份及现金的形式购买广州海印实业集团所持全部商业运营业务,广州海印实业集团实现整体上市。目前公司已经形成商业、金融、新能源三个业务模块互融共生的业务格局。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数字化中药引领者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自主创新能力的中药现代化领军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香雪制药将按照广州市“IAB”计划战略部署,全面进军生物医疗健康产业,预计到2018年,香雪制药营业收入将达到130亿元。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打造千亿规模农牧企业

  海大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总部设在广州番禺的农牧企业,目前形成了饲料、种苗、养殖和食品五大业务板块,市值超300亿元,2017年预计销售额近400亿元。目前饲料销量是全国前三、全球前十。目标是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农牧企业,全球大型食品供应商之一。  

  东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大力推进产业升级发展

  东凌控股经过20多年的发展,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多元化大型民营企业。截至2016年,东凌控股集团年产值超过120亿元,年综合纳税近10亿元,累计慈善捐款总额超过1.5亿元。将坚持以实业为核心,整合资源,打通上下游产业链,促进产业发展多元化。  

  白云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成为世界领先的电力服务商

  白云电气集团是成长于广州白云区的民营企业,从1979年起步,逐步成长为目前中国电力装备制造领域的领军企业。先后参与制定了67项国家及行业标准,拥有361项专利,10项世界领先的产品,预计2017年产值将突破315亿元。

  广州唯品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球最大的特卖网站

  唯品会是一家土生土长的广州企业,2008年8月成立于广州荔湾,2012年3月在美国纽约交易所成功上市。2016年,含税销售收入660亿元,净利润超20亿元,在广州市纳税8亿元。截至目前,唯品会员工超5万人,注册会员数超3亿,发展成为全国第三大电子商务公司、全球最大的特卖网站。  

  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推动家居产业发展

  尚品宅配成立于2004年,运用先进的“互联网+”商业模式推动家居产业发展,获得迅猛发展,2016年销售额超40亿元,纳税超过2.9亿元,获美国顶尖财经媒体《快公司》颁发的“中国创新企业50强”。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专利大户

  视源股份于2005年12月在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主营业务为液晶显示主控板卡、交互智能平板产品的设计、研发和销售。电视主板业务持续10年全球第一,成为全球领先的液晶显示主控板卡供应商和国内领先的交互智能平板供应商。视源十分重视对核心技术的保护,2016年申请国内专利1546件,成为广州市首家年度专利申请量突破千件的企业专利大户。  

  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动直播行业健康发展

  总部设于广州番禺的欢聚时代(YY语音)成立于2005年4月,是国内首家富集通信业务运营商,是当前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语音视频平台提供商。公司成立11年来,收入年增长率超过100%,展现出了极强的生长力。2012年11月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目前市值约300亿人民币。2016年,年营收逾80亿人民币,利润总额逾15亿人民币,在广州缴纳税收超过6亿。

  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引领全国音乐产业升级

  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目前酷狗音乐拥有6亿用户、月活跃达4.5亿(pc+手机)。在中国数字音乐平台排名第一、中国网络直播平台流量排名第一,中国原创音乐平台流量排名第一、中国文化领域流量排名第一。截至2017年6月,公司营收利润同比增长已达100%以上。  

  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物医药创新

  金域医学检验集团是一家总部设在广州的全国性企业,目前是国内第三方医检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先者,2016年,集团实现营业收入超32亿元,同比增长超30%,占行业市场份额30%以上,与2.1万家医疗机构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年检测标本量超4000万例,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服务网络最广、通过国际认证最多、检验项目齐全的第三方医学实验室集团。  

  广州瑞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机器人产业链服务商

  广州瑞松科技是一家业务涵盖机器人、智能技术、高端智能装备领域的研发、设计、制造、应用和销售服务的企业。在中国智能装备和机器人行业处于高速发展的背景下,瑞松科技在机器人销售及应用、关键技术开发、系统集成以及整体技术解决方案等方面具有企业特色。  

  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助力国际航运中心建设

  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为大型制造企业和知名电商平台提供“嵌入式”全程供应链一体化管理的第三方综合物流服务商。打造国内一流供应链服务商助力广州国际航运中心建设。  

  广州多益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创造互联网游戏梦想品牌

  多益网络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少有的集自主研发、自主运营于一身的互联网企业,旗下业务涵盖PC端网络游戏、手游、电子邮箱、IM等软件和移动互联网产品,2015年净利润已经超过10亿,纳税超过1.8亿。  

  有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收入超10亿元

  有米科技成立于2010年4月,由华南理工大学几名在校大学生联合创立,是中国首个移动广告平台。2015年成功挂牌新三板,定向增发融资2.5亿元,成为新三板少有的挂牌且实现融资的企业之一。有米科技2016年营业收入超10亿元,入选2016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  

  联瑞知识产权集团有限公司、汇桔网:知识产权“城市名片”

  汇桔网成立于2013年8月,是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企业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建立了全国最大的市场化知识产权与技术(线上线下)交易平台。截至2017年6月,汇桔网用户数已达107.35万,流量在全国同行业中排名第一,打造广州代表知识产权与“双创”活力的“城市名片”。  

  广州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干细胞全产业链平台

  广州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干细胞制备服务商。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干细胞储存、制备、研究与应用的全产业链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赛莱拉作为干细胞产业的龙头企业,在干细胞上中下游每个环节,逐步构建干细胞全产业链平台,总部位于广州国际生物岛。  

  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无人机成广州“新名片”

  亿航智能是一家以技术创新为导向,集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智能飞行器科技公司,2014年成立于广州,今年元宵节,由亿航科技生产、控制的千架无人机,在广州海心沙广场整齐列阵,进行无人机编队花式表演更被称为广州“新名片”,亿航采用先进厘米级高精度定位系统,实现每架无人机相距5厘米而不碰撞。  

  广州玖的数码科技有限公司:VR+带来创新资源

  广州玖的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第一家实现VR(虚拟现实)商业落地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从2014年成立至今,已成为全球VR线下商业的风向标。公司是业内唯一具备全产业链生产能力的企业,也是英特尔、英伟达等多个国内外顶尖VR相关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技术服务QQ:284955423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