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不容易,好老公应该在太太怀孕时干好这些事儿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孕妇不容易,好老公应该在太太怀孕时干好这些事儿

2017-06-22 10:51:07 来源:搜狐

  这篇文,想要写写另外一个特殊的群体,即将为人父的准爸爸们。漫长的孕期生活里,准妈妈要经历很多从未有过的各种变化,身体也一天天变得笨重与不适。这个时候最是需要关心与帮助的时候。不妨在父亲节,晒晒自己家的准爸爸们吧!

  没有想到,这个创意刚刚提出,就被群里的孕妈妈们七嘴八舌的议论开来,哈哈,看着这群可爱的准爸爸们努力的付出,用自己的爱和体贴不但帮助准妈妈平安度过孕期,还增进了夫妻间的感情。听完之后真的是让人更相信爱情、更相信婚姻、更相信幸福永在了!

   ▲我老公真的很好,怀孕一直都是无微不至,每次产检都陪,有时间都陪散步,月份大了每天给我洗澡,孕妇装孕妇奶粉水果什么的都是他弄得妥妥的,也有陪产。但是他比我大的多,所以平时他就很惯我,而且我这个人是他笑嘻嘻的时候我发脾气,等他真的发脾气的时候我就老公老公地各种撒娇了。

  ▲预产期过了两天……老公每天哄我睡觉,半夜经常跑厕所他马上醒了陪我去,早上起床他给我穿衣服裤子,出门鞋袜也是他帮我穿,过马路他都是走在有车的那边,要是有灰尘他会先捂住我的口鼻,在哪他都牵着我。朋友叫他出去玩他也尽量带我去,我去不了或者他妈妈不同意他就在家陪我。到现在每天按时回家一家人一块吃饭,周末我们一起大扫除从来都是让我擦擦镜子抖下桌子的灰。我一喊饿他就亲自下厨给我做好吃的。怀孕后强迫自己左侧卧睡觉。他每晚都是从后背搂着我睡,偶尔他下班回来还会偷偷给我带点他妈妈不让我吃但我很馋的零食……

  ▲我怀孕六个月啦,我老公天天早起做早餐,帮我打好洗脸水,然后晚上帮我洗脚什么的。平时家务都是他干。洗头他帮我洗,总之算很体贴了。

  ▲产检是每一次必陪,从没单独去过,有时还是婆婆老公陪着。炖东西都是老公婆婆,水果是隔两天买一次,生的时候医院老公、婆婆忙前忙后,出院老公就在家陪我坐了一个月月子,擦洗全是老公。

  ▲给我洗澡,洗头发,洗脚,洗衣服内衣,出门给穿鞋子,说是省的我弯腰。做饭,洗碗都是他,从不让我一个人逛街,据说孕妇不可以心情不好,所以他从不惹我生气。

  ▲我老公比我小两岁,对我挺好的,就是心粗的很,但是我叫他做事他都去做,也会帮我倒水,洗脚剪指甲。有天他把洗脚水洒地上了,赶紧拿抹布在地上擦,怕我晚上上厕所会滑倒,不过他上班太忙了,总是很晚才下班,我俩感情很好,现在都很少吵架。每天他都会抱抱我亲亲我,我翻身的时候腰痛,他会说老婆你好可怜啊!所以我心里还是挺安慰的。

  ▲从知道怀孕老公就不让我蹲下来了。然后要吃什么都会出去买,同意我的任何要求,钱都上交。孕晚期是冬天,每天晚上上厕所他都会醒,提醒我注意点。然后等我睡到床上,把衣服撩起来让我暖手暖脚。从怀孕起每天帮我按摩脚,半夜脚酸也都会起来帮我捏。 产检也是一次不拉,还有好多好多。其实本来对他感情没那么深,但是现在真的很依赖他,很爱他。

  ▲我老公对我很好,虽然只有周末才能见到,但每次产检他都会请假陪我去,而且第一胎掉了的时候他都忍着伤心哄我,怕我太难过伤身体,其实他自己都难过得偷偷哭过。现在怀第二个了,已经8个月了,他一直都比我紧张,怕我再出事,每天N个电话,从吃穿住行都操心的不行。对我家人也很好,好到让我觉得我不对他家人好就是天理不容了。

  ▲正在孕中,老公表现特别好,细节太多我都懒得说,反正在我孕吐最难受的时候只要一想到我老公对我的好,就让我觉得为这个男人生孩子哪怕这么遭罪都值了。

  ……

 

  经常妈妈们会说,只有到怀孕生孩子了才知道有个好老公是多么的重要。据权威报道说,有80%的准爸爸,会出现或多或少的早孕反应以及孕期不适,只是程度轻重有别,很多的准爸爸没有意识到罢了。英文中对此还有一个称为“Coucade Syndrome”的专业名词,意为同情性怀孕。

  什么?你说你怀疑自己家的是“假老公”?孕妈妈,莫生气,不着急,更要多想想自家先生的好处,少钻牛角尖。爱是相互的,夫妻之间相互体谅、相互包容才是关键哦!

  没有老婆的十月怀胎,辛苦分娩,哪里有“爸爸”这个现成的职位供你享用?准爸爸们,加油吧!祝福每个小家庭都幸福美满,好运连连。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