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贷”“贷”出百姓新生活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消费贷”“贷”出百姓新生活

2017-05-31 11:50:46 来源:牡丹晚报

  近日,记者来到鄄城县李进士堂镇苏门楼村,一排排整齐的二层小楼让人眼前一亮。走进村民温道落家,他正忙着为年迈的老人做饭。说起自己从滩区搬迁的经历,他颇有感触地对记者说:“以前俺住在滩区,别说住上这二层楼,就是水电都不方便啊!”

  接着,温道落又带着记者来到自己房子的旧址。虽然苏门楼村的旧址离现在的新村并不远,但颠簸的路面和飞扬的尘土还是让这一段路程走得非常艰辛。温道落家的旧房子早就拆掉了,旧址已经复耕成了农田。

  看着自己地里长势良好的西瓜苗,温道落对记者说:“说实话,谁都想从滩区里搬出来,可是大伙儿都以种地为生,没钱盖好房子啊。后来国家有了好政策,给选了新址盖了新房还有补助,不过想要个大点的房子还是差了三四万块钱。后来了解到咱们农商银行有这方面的贷款,就申请了,且很快就发放下来。从此,我们盖了新房,这两年是真正感受到好处了。”

  “温道落申请的是我们专门为有购房需求客户推出的 ‘安家贷’,对于滩区的群众,我们在利率上以及还款方式上,都有相应的优惠政策。”鄄城农商银行李进士堂支行行长岳志才说。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鄄城黄河滩区群众脱贫迁建步伐,鄄城农商银行落实扶贫开发政策,竭诚服务贫困群众,积极参与到黄河滩区迁建工作中,协助政府挨家挨户走访,上门收取1万元的拆迁诚意金,同时竭诚服务贫困群众,创新信贷产品和服务模式。鄄城农商银行立足自身职能,不断进行信贷产品和服务模式的创新,专门向迁建群众推出“安家贷”,信用程度高的客户可享受免抵押免担保的小额“安家贷”产品,使得黄河滩区群众脱贫迁建工作得以快速开展。

  此外,鄄城农商银行为黄河滩区群众脱贫迁建提供多方位金融服务,总行班子成员带领支行行长和客户经理挨家挨户走访黄河滩区村庄,发放联系卡,向他们宣传存款、贷款、电子银行等业务,普及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及反假币等相关金融知识。

  “消费贷”:助力百姓改善住行迈进新时代

  “如果买车想办理分期付款,应该怎么操作?”“如果您是鄄城农商银行的客户,办理起来会更方便,只需提供一些您的基本材料,很快就能办理提车。”近日,记者来到鄄城县一处汽车门店,店员正在为客户介绍如何办理分期。

  “汽车现在已经成为家庭出行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我们在调查中发现了老百姓的这些需求。目前,我们已经与汽车销售门店签订协议,开始试行‘汽车消费贷’,仅两个月,贷款已达150余万元。”鄄城农商银行董口支行负责人表示。“我们平均每个月销售新车40台左右,这些客户近一半有分期付款需求,开展这个服务,能够让我们的顾客在买车时无后顾之忧。”汽车经销商窦云雷表示。

  “除了汽车之外,我们还为广大居民提供住房按揭贷款、个人贷款等多个消费贷款项目,下一步,我们将积极调研考察,推出更多适合客户的金融产品,力争提高客户的生活水平。”鄄城农商银行董事长杜万国表示。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