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们大菏泽的这首歌火了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写我们大菏泽的这首歌火了

2019-03-21 09:35:35 来源:

  最近,由山东俊歌音乐制作有限公司倾情打造奉献给全菏泽人民的一首菏泽形象歌曲《菏泽力量》在菏泽被菏泽老百姓流传开来。这首歌曲的歌词用唯美、时尚,极具画面感的文字形象地刻画了菏泽的悠久历史、当代的蓬勃发展、政府的睿智政策、老百姓生活的发展变化;歌曲的旋律优美动听又激昂高亢、振奋人心,让人听了热血沸腾,荣誉感和自豪感倍增!——作为大菏泽人的你,快来听一听、转一转吧。

 

  菏泽力量

  来自俊歌音乐制作工作室

  00:0005:20

  菏泽力量

  作词:李守俊

  作曲:刁 庆

  演唱:李静 徐琦

  单晶 贺思剑


  出品:山东俊歌音乐制作有限公司

  谁家牡丹正盛开 未见先闻香

  谁用妙笔勾勒出 高铁飞机场

  谁用睿智的眼光把未来丈量

  谁引领我们描绘出多彩的梦想

  谁的双脚把道路 越走越宽敞

  谁用手掌擎起了 座座新楼房

  谁用智慧和善良酝酿着辉煌

  谁让我们的幸福感蒸蒸日上

  菏泽速度惊艳了 全世界的目光

  日新月异激情绽放 健康中成长

  天更蓝了云更白了 处处鸟语花香

  魅力四射精彩纷呈 笑迎八方来访

  菏泽精神温暖了 多少人的心房

  崇文尚德务实图强 把美丽开创

  一路感动一路歌唱 一派和谐安详

  挥别成绩乘着春风 向着太阳飞翔

  菏泽力量坚定铿锵 又将战鼓擂响

  有着悠久历史的牡丹花,代表创新和发展速度的高铁飞机场——简明扼要地概括了菏泽的悠久历史和目前的发展速度——如此开题,极具画面感,又有代表性,使歌曲在高雅、唯美而又有时代气息的氛围中开唱了!

  领导“睿智的眼光”,为我们把“未来丈量”规划,并“引领”我们描绘出多彩的菏泽梦!——菏泽的发展,首先英明领导们功不可没!

  路越来越宽敞,楼房一座座矗立起来,菏泽的发展和变化,老百姓有目共睹,这就是菏泽的新气象!——这是谁用“双脚”用“手掌”铸就了新菏泽的辉煌呢?是老百姓的辛勤付出,是老百姓的“智慧和善良”!菏泽变美了,老百姓的心也美了,于是“幸福感蒸蒸日上”!

  菏泽的发展速度,容不得你眨眼睛!这种发展可以说“日新月异”一天一个样!可是,菏泽的“激情绽放”又是理智和务实的,菏泽的发展是在“健康中成长”的!

  天蓝得深情,云白得夸张,水清得彻底,处处鸟语花香,宛如人间天堂!——这就是菏泽,这就是菏泽的魅力!绽放的“精彩纷呈”的大菏泽,正展开双臂,“笑迎八方来访”!!!

  “崇文尚德 务实图强”的菏泽精神,激励和温暖了太多菏泽人的心房!在建设新菏泽的浪潮中,有太多的付出和奉献,有太多的感悟和感动!和谐、和详的菏泽已经取得了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成就!

  但是,我们不能沉醉在昨日的成绩里不思进取,我们要乘着国家发展的“春风”,向着党这个“太阳”飞翔!

  菏泽力量,是创新,是奋进,是铿锵有力的勇往直前!

  看,菏泽睿智的领导人,早已把新的战鼓擂响!

  听,菏泽勤劳的老百姓,群情激昂已整装待发!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