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频道>>新闻图片
饭店莫名起火,三间房子被烧光
2013-06-27 08:20:53   来源: 牡丹晚报   字体大小

  饭店莫名起火,三间房子几分钟被烧光

  事发城区内,其中两间为彩钢板房;消防部门:人员密集场所严禁使用彩钢板材料

  

 

现场一片狼藉

 

  烧剩下的铁皮已严重变形

 

 

几分钟内,三间房子化为乌有

 

  晁先生的饭店也受到“牵连”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中卫)昨日6时许,市青年路与大学路交叉口西南角一家饭店失火,几分钟内,三间房子(其中两间是用泡沫夹心彩钢板制作的板房)便化为乌有,所幸无人员伤亡。

  昨日8时许,一位市民向本报爆料,市青年路与大学路交叉口附近一家饭店失火。记者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大火已被消防官兵扑灭。记者看到,现场一片狼藉,地面上到处都是被烧变形的铁皮,路边还放着三个煤气罐。

  看到自己的饭店化为乌有,饭店老板赵女士和丈夫很是沮丧。“早晨6点20分,接到邻居的电话,我们就赶过来了。”赵女士说,她家的饭店只在中午和晚间营业,他们不在饭店里居住。“店里电器不多,只有冰柜、空调,线路也是今年3月份刚新换的。”她怀疑有人纵火烧了饭店,已向公安机关报警。

  跟赵女士打电话的邻居李先生家就在被烧饭店的西侧,他告诉记者,早6时许,他在自家院子里摘蔬菜,看到赵女士家的屋子冒烟,就和妻子一起端水灭火,可是火势蔓延太快,根本无法控制,他立即拨打了火警电话,并电话通知了赵女士。“火烧得很快,几分钟房子就烧没了。幸亏今天刮的是南风,不然俺家也得遭殃。”李先生说。

  被烧饭店北侧的一家馄饨店屋顶和墙体被烧得严重变形。馄饨店老板晁先生说,他早晨5时许开门营业,6点15分他母亲从外面喊:“快出来看看,咱南边的屋子冒烟呢。”晁先生见状,立即拨打了火警电话,“幸亏消防战士来得及时,不然俺家饭店也会被烧没了。”

  “被烧的饭店有三间房子,其中两间是用泡沫夹心彩钢板制作的板房。”据现场一名消防战士介绍,泡沫夹心彩钢板内部夹心层多为聚苯乙烯 (泡沫),一旦发生火灾,就会迅速扩散,释放出有毒有害气体,在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严禁使用泡沫夹心彩钢板等易燃材料。

  (责任编辑:李 靖)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饭店莫名起火,三间房子被烧光

暑假微整形,男生也来了

“助力”车

公园里“长”出庙宇

增添体育器材 丰富村民生活

13岁少年街头卖凉皮养家

采煤塌陷区内花美果香

菏泽境内黄河浮桥全部拆除

 

论坛新帖
·城区公交车间隔时间缩短啦!
·替朋友寻她东明的朋友
·渣土车咋整治的呀,没一点变化
·你一共相过几次亲?
·菏泽列车变更行车时间
·主人的心,便是埋葬狗最好的地方
·看美女骑马射箭喽
·入学要交育龄妇女信息卡怎么回事
菏泽新闻
·我市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解维俊会见曹舟南、陆基灯一行
·我市召开巨鑫源食品公司原料基地建设现场办公会
·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考评组来菏考察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率先整顿“四风”
·市图书馆:竖立牡丹之都文化新地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