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频道>>新闻图片
爱心伴特殊儿童共成长
2013-06-03 11:40:06   来源: 中国菏泽网   字体大小

爱心伴特殊儿童共成长
市儿童福利院成立周年院庆暨东鹏瓷砖爱心助残基金启动仪式举行

 

不一样的孩子,但拥有同样的快乐。

 

    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学成(左一)、市儿童福利院院长肖培贤(右一)、菏泽东鹏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金梅(右二)、总经理李加宾(左二)为爱心助残基金启动开启募捐箱。

可爱的孩子。

 

跟着老师“妈妈”走起模特步。

 

我们是快乐小宝贝。

 

瞧我姿势帅不帅。

 

菏泽东鹏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金梅、总经理李加宾各为爱心助残基金捐款1000元。

 

感谢社会爱心人,快快乐乐过六一。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符中安)“我的头,我的肩,这是我的胸。我的腰,我的腿,这是我的膝盖。小小手,小小手,小手真可爱,上面还有我的十个手指头……”稚嫩但很开心的演唱,笨拙但很投入的表演,歌声、笑声在孩子们的节日荡漾。5月31日上午,菏泽市儿童福利院成立周年院庆暨东鹏瓷砖爱心助残基金启动仪式,在市儿童福利院举行。

 

 


    菏泽市儿童福利院为菏泽市福利院一期工程,位于广州路西、钱塘路北,现有孤残儿童120多名,其中90%以上是重度病残儿童。为彻底改变这些孩子们的命运和前途,院方一直致力于开展残疾儿童医疗康复工作,抢救儿童生命,实施手术矫治和功能康复,尽最大努力缓解孩子痛苦,减轻残疾程度,培养自理能力,取得了明显效果。但由于资源有限等客观条件的制约,医疗康复和特教的资金投入,还远远不能满足现有孤残儿童的迫切需求。

 

    这些孩子们的处境,引起社会的关注,很多热心市民和公益组织成了福利院的常客,他们把爱洒向这个特殊的群体。就在院庆当天,菏泽东鹏陶瓷有限公司特别为儿童福利院建立的爱心助残基金正式启动。按照承诺书约定,菏泽东鹏瓷砖每与客户发生一笔销售业务,就会把该单销售额的1%,以该单消费者的名义,由消费者填写自己的信息后作为爱心助残基金捐献给儿童福利院。

 

    爱心助残基金启动仪式结束后,孩子们为大家进行了唱歌、模特步等表演,在场者无不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这些特殊的儿童群体,以及像天使般呵护、管理、照顾这些孩子的员工们。

 

    为推动爱心助残基金的发展与管理,市儿童福利院特别定制了募捐箱,并把募捐箱放置在东鹏瓷砖的销售门面,募捐箱锁具由福利院管理,每月定期取回爱心捐款。为增加爱心助残基金的透明性,有关信息将在福利院官方网站(www.hezefly.com)及我市新闻门户网站中国菏泽网(www.heze.cn)特别开设的“关爱特殊儿童爱心榜”上公布。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爱心伴特殊儿童共成长

零零style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评选

中国民族器乐民间乐种展演颁奖音乐会举行

带好小黄帽 平安伴我行

交警夜查交通违法行为

欢欢喜喜过“六一”

实验小学艺术节开幕式

市民开始购买公交车IC卡

 

论坛新帖
·谁来为古树移植买单??
·“锅”坏没,我要修“锅”
·祝福菏泽福利院的孩子们
·无牌车如此横行
·菏泽供电公司6月份停电公告
·山东省菏泽市曹县大集乡事件
·请大家保卫餐桌上的菏泽记录
·暴光公车违法行为
菏泽新闻
·中国民族器乐民间乐种组合展演颁奖音乐会隆重举行
·民营企业招聘周677家民企提供就业岗位39529个
·副省长季缃绮来我市调研文化和旅游发展情况
·王永江到菏泽大剧院检查安保工作
·首个“德安杰乡村图书馆”落户定陶
·29项服务价格6月1起由市县授权“统管”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