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频道>>新闻图片
科学发展考核奖惩兑现
2011-02-10 10:05:19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图为大会颁奖现场。 王 众 摄

  

  赵润田作重要讲话 刘士合主持会议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王 众)2月9日上午,全市科学发展考核奖惩兑现大会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表彰奖励2010年度全市科学发展考核先进县区和先进个人,激励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振奋精神、干事创业,推动全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更好更快发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润田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士合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孙爱军宣读了《中共菏泽市委、菏泽市人民政府关于对2010年度全市科学发展考核先进县区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

  

  市委常委,市人大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特邀咨询,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县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县区长;市直各部门、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对在2010年度科学发展考核中位居前三名的单县、巨野县、牡丹区颁发了奖牌,分别奖励现金20万元、15万元、10万元;对获得赶超奖的鄄城县颁发了赶超县奖牌,奖励现金10万元。奖金的30%奖励县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主要负责人,70%奖励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对4个县区的党政主要负责人王永江、王忠想、刘贞坚、刘传谨、尹玉明、丁志刚、任仲义、谷瑞灵各记二等功一次。4个县区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赵润田指出,近几年来,全市上下团结拼搏、奋发图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但当前仍然处于爬大坡、爬陡坡的艰苦阶段。今后五年,是我市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改变欠发达面貌的攻坚时期,我们必须以更大的决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扎实的作风,咬紧牙关,负重拼搏,千方百计巩固和发展好当前的大好形势,推动我市向着鲁苏豫皖四省交界地区科学发展高地的战略目标,向着提前、超额完成“十二五”规划的任务目标迈出坚实的步伐。

  

  赵润田强调,当前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更加突出科学发展这个主题。所有工作必须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始终突出转方式、调结构这条主线。要坚定不移地推进“五大基地一大产业”建设,坚定不移地抓好招商引资和大项目建设,坚定不移地组织好工业经济运行,坚定不移地培育新能源、新医药、新材料和高端机电制造产业,坚定不移地加强节能降耗、环境保护和土地集约节约利用,坚定不移地实施工业化、城镇化“双轮驱动”战略,坚定不移地推进农业现代化。

  

  ——大力推进县域经济均衡发展。我市是人口多、面积大的后发地区,要实现跨越进位目标,必须坚持整体推进、集体跨越、协调发展,决不能让一个县落后。位次靠前的,要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力争早日跨入全省先进县区行列;位居中游的,要乘势而上,奋力赶超,早日跨入全省县区第二方阵;位次靠后的,要查找差距,加大力度,力争尽快摆脱落后局面。

  

  ——绝不放松和谐社会建设。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为加快经济发展的根本着力点和落脚点,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950菏泽人民最大限度地共享发展成果。

  

  ——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把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作为重大责任,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全市“四个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赵润田最后强调,要通过进一步加强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和大项目建设观摩工作、完善责任制和承诺制以及加大问责力度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刘士合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在全市迅速掀起你追我赶、争先恐后、敢于超越、勇创一流的竞赛热潮。把各项工作的重点引导到科学发展的轨道上来,引导到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来。

  

  会上,刘士合还就当前的抗旱和金融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正强)


发送DZHZSJB到10658666


订阅菏泽手机报 菏泽新闻早知道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科学发展考核奖惩兑现

孙丰华到日报社考察

瑞雪降菏泽

赵润田牡丹区检查抗旱

过年不忘接受传统教育

春节市场货足价稳

刘述民的第22个值班年

年初四赵润田看旱情

 

论坛新帖
菏泽新闻
·刘士合现场调度抗旱工作·我市启动抗旱二级响应!
·市区诞35名“新春宝宝”·元宵节我市展演“非遗”
·今春流行租辆小车过大年·菏泽公路春运初六现高峰
·王凤起获省业余记者十佳·全市麦田月内可普浇一遍
·国家调查菏泽市妇女地位·投资140亿建“新农居”
·农民自办篮球赛庆祝新春·郓城民间老拳师获颁奖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