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成明:喀纳斯景区将推出优惠政策 促进消费升级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王成明:喀纳斯景区将推出优惠政策 促进消费升级

2020-04-02 09:47:04 来源:

新华网北京4月1日电(记者 韩攀)随着目前全国疫情的有效控制,各地旅游景区正在有序复工。由于客流量小等原因,许多文旅企业也面临着复工复产难、现金流紧张等问题。新华网旅游频道将推出第二期“中国文旅再出发——线上系列主题沙龙活动”,围绕金融助力文旅“复苏”,邀请政府部门、行业专家学者、金融机构和文旅企业负责人“问诊把脉”,共同推动文旅行业复苏“再出发”。在活动中喀纳斯景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成明表示,喀纳斯景区自3月13号已恢复运营,景区在严格制定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将加大优惠政策促进消费升级。

  王成明表示,喀纳斯景区自2020年3月13号恢复运营,截至目前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800人次。在疫情防控方面,喀纳斯景区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制定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工作指南,旅游饭店行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文化旅游行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落实住宿、餐饮场所的服务对象登记与管理。落实客房一日一消毒制度等防控措施。“同时认真落实国家阶段性降低成本政策,对景区经营户,个体工商户从2月1日到3月31日实行免收水费政策。”王成明说。

  王成明介绍,在疫情防控期间,喀纳斯景区将严控进出通道,按照先测体温后购票的要求,实行一进一出一登记制度。做好人员安检、体温测量、车辆人员消毒。同时防止人员聚集,采取互联网售票、二维码、验票等方式,有效减少人员接触,引导游客分散进入。同时确保设备安全,对景区交通和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安全开放、安全游览。加强现场巡查,提醒游客必须遵守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帮助游客掌握防护要点,增强防护意识,配合防控工作。

  王成明介绍,喀纳斯景区冬季旅游的主要特色有:喀纳斯片区以冰雪观光摄影为核心吸引力,贾登峪片区以冰雪娱乐为核心吸引力,白哈巴片区以民宿体验为核心吸引力,禾木片区以冰雪体验项目为核心吸引力。二是开发民宿文化体验项目,开展常态化、定制化的赛马、姑娘追、叼羊、射箭、乌鲁木齐滑雪等民俗表演活动。喀纳斯汉德美元生态乐队、和睦马蹄乐队、常态化展演、喀纳斯图瓦民俗生活馆、禾木百年老屋正常开放。增强禾木远方家的休闲巴、自留地奶茶馆、桃园山庄水吧等休闲娱乐功能。

  “喀纳斯景区将推出优惠政策,促进消费升级。”王成明表示,围绕线上旅行社的团队游特点制定出相应的优惠政策,激活旅游出行消费升级。结合媒体宣传,用好线上线下营销渠道,全方位、深层次、多维度的开展旅游宣传工作,打响“净土喀纳斯•雪都阿勒泰”的旅游品牌。

  王成明介绍,喀纳斯景区将围绕抓服务质量提升,抓旅游市场整治的措施,来提升景区的服务质量,严厉打击哄抬物价、暗箱操作等违法行为。同时,高峰时期景区将第一时间发布游客信息,启动喀纳斯景区旅游高峰期游客分流疏导应急工作方案,实现景区秩序安全有序。

  最后王成明表示,喀纳斯景区将积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申请专项资金,来完成景区多个项目的建设开发。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