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盛大开幕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菏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盛大开幕

2020-01-19 12:42:35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李鲲)118日上午,2020网易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在菏泽国际会展中心重磅来袭,本次展会以“倾一城之力,造一座漫城"为姿态,规划设置二大赛事、五大主题活动,是鲁豫苏皖四省规格最高的动漫文化展会。开幕式当天,百余种cosplay入场秀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前来观展,儿童剧精彩上演,众多热点令人眼花缭乱,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拍照,整场展览规模宏大,盛况空前。

上午958,活动隆重开幕,菏泽文旅集团总经理丁万起同志首先致辞,随后,网易新闻华北区总监王瑞女士介绍了活动情况,菏泽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宣布活动开幕。菏泽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喜荣,菏泽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徐广进,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尹慧萍,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副调研员石东兴,菏泽城投集团董事长张震,菏泽文旅集团副总经理侯居良,网易新闻山东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朱宝峰,菏泽文旅集团分公司总经理葛文麟,山东网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以振等出席开幕式。

本届动漫游戏博览会由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菏泽文旅集团、网易新闻、大集舞会、山东网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展期为118日至120日。

本届动博会期间,有魔道祖师、全职高手等顶级IP参展,有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济南、吉林等全国各地的参展商,并邀请数十位来自美国、日本等国嘉宾及国内业界知名大咖,致力打造国内知名的动漫游戏行业与二次元文化的潮流时尚新IP。本次网易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也与济南方特东方神话达成合作,熊出没山谷正式入驻,正版《熊出没》剧场也将在菏泽首演。

据了解,本次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是菏泽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动漫游戏产业展会,也是菏泽文旅集团与网易新闻的首次合作,展会将依据菏泽区位优势及产业基础联合网易顶级动漫游戏IP资源,展会规划曹州印象亲子馆,cosplay嘉年华馆,将菏泽深厚的历史文化与二次元文化时尚、电子竞技文化、中国风动漫国风大赏进行结合,在集合动漫、游戏、cosplay、宅舞、同人作品、动漫游戏周边、亲子娱乐等当下最in时尚之余,将菏泽优秀地域文化引入漫展中,为菏泽及周边城市的市民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带来一场文化与娱乐并存的狂欢盛宴。

2020网易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还将推出全民红蓝大战,儿童剧场、COSPLAY嘉年华,电竞赛事、明星签售会、HIAG徽章会、cos红毯秀、摄影自由行等数十个主题互动活动,更将邀请众多界内明星人士来进行现场签售。

据介绍,此次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是响应中央关于培育“大动漫产业”的号召,结合菏泽市出台的《关于促进文化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在理论和应用层面拓宽动漫作为娱乐产品的功能和表现形式,将彰显“动漫让生活更有趣、更美好”的主旨。2020网易菏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将以网易品牌的影响力和动漫产业超级IP的号召力,吸引大量国内年轻消费群体和专业人士参会,在寒冷的冬季,为提升菏泽城市品牌及知名度,打造菏泽新亮点,带动菏泽文旅业发展注入新的能量。

附:2020网易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主题活动安排

1、红蓝大作战

1400截止游戏,开始统计积分

1430宣布获胜方,进行抽奖

2A馆日程表

11810:20 超级红毯秀      

10:30   COS比赛   CSGO赛事  

11:30   西四见面会      

13: 40   超级红毯秀  西四、柚柚酱签售会    

11814:00 柚柚酱、夜笙互动      

14:30 COS比赛      

16:00 国风演唱会      

119  10:20 超级红毯秀      

10:30 COS比赛   CSGO赛事  

11:30 边江工作室见面会      

13: 40 超级红毯秀 草莓果冻、柚柚酱签售会    

14:00 亓、犬科猞猁互动   CSGO赛事  

14:30 COS比赛      

16:00 国风演唱会      

120  10:20 超级红毯秀      

10:30 COS比赛   CSGO赛事  

11:30 公介君见面会      

13: 40 超级红毯秀 麒麟、霊晗、落落签售会    

14:00 风葬过、霊晗互动   CSGO赛事  

14:30 COS比赛      

16:00 COS颁奖仪式      

 

3B馆日程表

118-12010:30 可爱大巡游  

11:00 魁星楼点状元 熊出没情景剧场

14:30 可爱大巡游 文旅儿童剧

16:00   熊出没情景剧场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