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先锋》首映 成龙赞杨洋拍动作戏敢拼——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急先锋》首映 成龙赞杨洋拍动作戏敢拼

2020-01-18 09:32:28 来源:
 

  动作大片《急先锋》将于2020大年初一上映,1月16日,电影在北京举办“欢乐迎春急先锋”特别发布会。

  电影《急先锋》是导演唐季礼与成龙合作的第九部动作片。时隔三年,两位老搭档携手重返春节档。发布会现场,成龙带领《急先锋》主创们也在现场提前跟观众庆祝春节。

现场合影

  电影《急先锋》的故事从春节开始展开,影片辗转全球取景,故事横跨伦敦、非洲、中东、迪拜等世界各地,急先锋成员在发布会现场带观众置身多地欢乐迎春,感受每个拍摄地方的精彩魅力。

  成龙率先带领杨洋,揭幕“急先锋”伦敦单元的春节主题——“舌尖上的战斗”,杨洋讲述了与艾伦在和家人吃团圆饭时接到任务即刻动身的场景,面对敌人没有武器只能就地取材,辣椒、榴莲全上阵,体验了一把“团圆饭”+“生死战”的混搭春节,活动现场,杨洋的高难度动作戏更是获得成龙肯定,“真的不错,是少数年轻演员中如此拼的!”

  第二部分“急流勇进”的非洲单元主题词是“遇水则发”,多款预告物料已经展示了急先锋与反派在非洲水上的激烈打斗场景,好几位演员还不慎落水,差点儿被卷进万米飞瀑,杨洋、徐若晗在现场回忆起来,仍然深感惊险。

  在第三部分中东单元,艾伦展示该单元春节主题为“低调奢华”,急先锋的成员们隐藏身份潜伏在奢华古堡之中,令其印象深刻的是一场符合节日氛围的cosplay,艾伦笑称“期待电影上映之后掀起一股时尚热潮”,并和母其弥雅现场“直播带货”,尽显搞笑功力。母其弥雅更在现场展示自身武打功力,大显身手,几个连环套招令人眼花缭乱。

  最后的迪拜单元,导演唐季礼压轴介绍该单元春节主题——“恭喜发财”,他向观众们透露,电影里不仅有数辆黄金车在公路漂移,还有刺激人心的航母大战,甚至能见到整个迪拜塔都被中国春节元素包围,引得观众啧啧称赞。

  发布会当天,来自腾讯新闻《回家的礼物》的张宏恩作为特别嘉宾来到现场,他是一位一边在串串香店打工,一边坚持打拳的追梦小哥,他的心愿是能够成为一名职业搏击手,打出成绩改善家人的生活。

  此次片方帮助他与国际动作巨星成龙见面,在发布会现场讲出自己的故事。面对这位年轻的追梦人,成龙大哥鼓舞他保持良好的生活心态和生活热情,在追梦过程中“靠自己的双手打出一片天地”,唐季礼和成龙在现场为他贴心送上拳套和拳击课程,全体主创也都一起祝福他梦想早日成真。

  在发布会最后环节,神秘嘉宾歌手迪玛希惊喜现身,作为成龙的粉丝,他在现场清唱《壮志在我胸》。

  主创们还收到了印有《急先锋》海报的创意蛋糕,一起期许2020年大年初一《急先锋》票房大卖。杨洋代表急先锋全体队员表示,“希望《急先锋》能陪伴观众度过一个喜气快乐的春节!”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技术服务QQ:284955423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