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盛世唐潮” 2020方特中国年创新玩法迎新春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欢聚“盛世唐潮” 2020方特中国年创新玩法迎新春

2020-01-18 09:27:18 来源:

  2020年春节期间,华强方特集团旗下6座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将同步推出“盛世唐潮”系列活动。同时,作为2020年诗词大会的“旅游行业合作伙伴”,方特继续携手央视,传承中华诗词文化,在线上推出极富趣味性的诗词互动活动,并在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内设置诗词文化主题体验区,与广大游客共同品味中华诗词神韵,欢度新春佳节。

  在“盛世唐潮” 做回唐朝人

  1月25日-2月16日,济南方特东方神画将基于唐风古韵,推出“方特灯会十二时辰”“诉说唐朝故事”等系列活动。届时,极具古典气息的乐园将再现长安繁华景象,游客可以统一使用古代货币,边逛边吃,穿越回古代长安,感受唐代新年的热闹氛围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将在1月24日-2月8日期间开放春节夜场,园区基于园区的国风特色,结合现代潮流元素,创新设计一系列“盛世唐潮”主题新年灯组,倾力为游客打造一场集场景式、沉浸式、互动性、体验性于一体的唐风彩灯盛会。届时,唐风国潮年、盛世新春大庙会、赏花灯、潮玩盛唐等主题活动将在宁波方特轮番上演,以时尚国潮演绎大唐风华。

  芜湖方特东方神画春节期间的夜场将长达29天,园区根据唐风推出“盛唐花灯夜”,38组工艺精湛的唐风新春花灯完美融合了现代科技手段与传统花灯工艺,将在春节期间交相辉映。同时芜湖方特今年春节期间的主题巡游继续升级,新增戏曲、宫廷、火把、民俗等四大巡游方阵,现场的游客将可观赏宫廷仪仗,跟随火把狂欢点燃节日热情。园区民俗节庆广场还将上演全新排演的大型演出“万国来朝”,以唐高祖阅兵仪式、挂灯祈福,以及篝火同欢等多姿多彩的形式,呈现浓浓的唐风新春氛围。

  厦门方特东方神画则在春节期间再现唐朝春节的热闹盛况,带领游客走进热闹的唐朝新春集市,亲身体验唐朝的过年方式,和家人朋友一起潮拍潮玩。园区还将融合现代潮流元素打造互动潮拍点,带来时尚与传统碰撞的“唐潮”游园体验。

  而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打造的“盛唐西市”,将与精彩的演艺和唯美的主题烟花秀一起,为当地游客呈现一座繁华的长安不夜城。长沙方特东方神画的国潮庙会则打出“庙会!潮我看”口号,将著名的自贡花灯与创意美食和精彩演艺融合,游客们不仅可以充分感受大唐的别致年俗,还能获得学习制作非遗手作的难得机会。

  以诗词为媒 逛有文化的庙会

  央视知名文化节目《中国诗词大会》第五季预计将于今年春节期间播出,方特作为该节目的“旅游行业合作伙伴”,将在线上同期推出以H5小游戏形式呈现的“飞花令”,与广大游客和网友们共品诗词之美,同享文化之趣。与此同时,各地的方特东方神画也准备了一系列更加精彩的唐风主题游园活动。

  在诗词大会播出期间,各地方特东方神画将搭建唐朝风格的诗词长廊,并开设诗词馆,同时还将开展飞花令擂台,打造方特诗词大会。游客们可现场参与诗词PK并抽取精美奖品,以诗词为媒,畅玩新春佳节。

  春节期间,除了方特东方神画系列主题乐园的唐风庙会,华强方特旗下的南宁方特东盟神画、邯郸方特国色春秋、嘉峪关方特丝路神画等全国20余座方特主题乐园,同样为游客们精心准备了各具特色的春节游园活动, 让广大游客过一个兼具传统文化和现代潮流元素的的中国年。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