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迎小康 奋进新时代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同心迎小康 奋进新时代

2020-01-10 10:26:33 来源:

   ——热烈祝贺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新时代催人奋进,新使命激荡人心。承载着社会各界的期盼,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今天,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向全体政协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我国改革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全市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菏泽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后来居上目标,抢抓“突破菏泽、鲁西崛起”发展机遇,担当作为、扎实苦干,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

  过去一年,在中共菏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及其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注重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紧依靠各界委员,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取得了新成效,为改革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也是我市羽化蝶变、崛起赶超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决战决胜,必须勠力同心,人民政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新的一年里,市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党委、政府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可行之策。

  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动政协工作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政协工作。要牢牢把握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精准聚焦党委政府中心任务,深入调研,在建言资政中不断拓展凝聚共识的深度,在凝聚共识中不断提高建言资政的质量。要牢牢把握协商民主内涵,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按照大团结大联合的要求,始终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立足自身优势,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团结统战功能。要牢牢把握履职要求,进一步强化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要牢牢把握党建主题,把加强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共识是奋进的动力。置身新时代、新征程,面对新目标、新使命,政协工作要有新气象,政协委员要有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菏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万众一心加油干,共同谱写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突破菏泽、后来居上而努力奋斗!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