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曹县东明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BR>准确把握核心要义 讲深讲透全会精神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市委宣讲团到曹县东明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准确把握核心要义 讲深讲透全会精神

2019-12-07 09:57:09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张 慧)12月5日至6日,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到曹县、东明、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12月5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陈允全来到曹县文化中心,为曹县党员干部宣讲全会精神。曹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宣传委员,县直部门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驻曹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党员代表以及曹县县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允全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大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报告论述透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曹县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引导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推动曹县高质量发展。” 曹县县委书记张乾山表示。

报告会后,陈允全深入到曹县磐石街道闫庙社区,围绕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社区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如何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等,与社区干部群众座谈,互动交流。

“要深刻认识全会对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作出的重大部署,加快推进全市生态文明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12月6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张善甲到东明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宣讲中,张善甲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围绕如何“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与参会人员分享心得体会。东明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县委宣讲团成员听取了报告会。

东明县委书记魏琳在主持报告会时说,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紧密结合东明实际,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所作出的战略部署上来。

宣讲报告结束后,张善甲赶赴东明石化集团,与企业职工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12月6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房忠宪到高新区作宣讲报告。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各分支机构党员,辖区重点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听取了报告会。

宣讲中,房忠宪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全会《决定》,从充分认识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又紧密联系实际,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我们将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高潮,自觉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谋划好高新区发展的新思路、新任务、新举措,努力使各项工作更加符合新时代的要求,更加符合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更加符合全区广大群众的期盼,努力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创建国家高新区上展现新作为。”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春雪说。

报告会结束后,房忠宪深入高新区马岭岗镇穆李村,同基层党员干部就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