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强调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强调

2019-11-26 11:11:14 来源:

牢记总书记嘱托  坚持谋事力做

坚定不移朝着后来居上目标阔步前进

 

1125日,市委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温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推动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坚定不移朝着“后来居上”目标阔步前进。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参加会议。

张新文指出,六年前的1126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菏泽视察,这是菏泽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总书记对菏泽高度关注、厚望如山,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我们的行动指南,也是我们的前进动力,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是菏泽的永恒主题。

张新文强调,要深刻透彻地理解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坚决推进改革、坚决扭住发展质量和效益、坚决打好扶贫开发攻坚战、抓好党的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牢记总书记对菏泽提出的“后来居上”殷切期望,一字一句地学习领悟,真正理解总书记的厚望和重托,真正领会总书记的良苦用心,明确努力方向和工作路径,全力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客观看待我市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的成绩与差距,更好地认清形势、激发斗志,补齐短板、缩小差距,努力把总书记对菏泽的殷切期望变为美好现实。

张新文指出,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在全市上下厚植“闽东精神”、锻造严实作风,以作风提振精神、增强信心,树立良好形象,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中,要把握好“四个方面”。一是牢记不耻落后,清醒认识落后,坚决不甘落后,勇于改变落后,坚信“弱鸟也能先飞”,做到“滴水穿石”,用心用情爱家乡,尽职尽责干工作,你追我赶兴菏泽,汇聚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坚持谋事力做,并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动菏泽发展、做好菏泽工作必须坚持的重要原则。要汇集众智,科学确立今后的发展思路和目标。要勤于作为,以“人一我十、人十我百”的精气神,以“昼无为、夜难寐”的敬业精神,不遗余力推动有市场、有效益的高质量发展能跑多快跑多快,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产业项目能落多少落多少。要务求实效,以“既要好、又要实”的作风,用“驽马十驾、功在不舍”的韧劲,比担当比干劲比奉献,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三是聚焦提升实力,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年接着一年干,奋力走出一条符合菏泽实际的高质量发展路子。要扬长补短,放大现实优势、挖掘潜在优势、加快转化优势,补齐基础设施、乡村振兴、民生事业、脱贫攻坚等发展短板。要突出重点,狠抓工业经济,培育壮大生物医药等支柱产业,加快打造一批重点镇。四是倡树良好风气,深入转变作风、大力倡树良好风气,积极弘扬新风正气,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实现经济发展、文明程度和地方形象整体提升。要倡树团结共事的风气,共同营造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倡树服务群众的风气,牢固树立“挖井不忘吃水人”的理念,把服务对象的需求摆在首位。要倡树严实认真的风气,做到态度认真、工作细致、能力提升、作风严谨。要倡树改革创新的风气,善于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强化岗位职责,谋划推出一批适合菏泽实际的创新举措。

张新文最后强调,全市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为菏泽指引的方向执著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把菏泽工作做得更好,力争早日实现“后来居上”,以优异成绩回报总书记对菏泽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会上,万存周、穆杰、李永垠、李湘平、边兆聚、邵海波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既是引领菏泽事业发展的“指南针”,也是推动菏泽事业发展的“动力源”,将时刻铭记、奋力践行,为加快实现“后来居上”作出更大贡献。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