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综合:张之臻、郑赛赛不敌头号种子 八强战蒂姆遭遇穆雷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中网综合:张之臻、郑赛赛不敌头号种子 八强战蒂姆遭遇穆雷

2019-10-04 09:34:3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0月2日电(记者苏斌 牛梦彤)张之臻和郑赛赛在2日进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中均不敌头号种子,至此本届中网单打项目已经没有中国队选手的身影。而淘汰了张之臻的男单头号种子蒂姆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复出后状态逐渐回升的前世界第一穆雷。

  首轮在英国选手埃德蒙德身上拿到中网正赛首胜后,张之臻生涯第一次与蒂姆隔网相对。首盘前六局两人各自保发,第七局蒂姆率先破发,并以6:3赢下首盘。第二盘进程与首盘颇为相似,两人战成3:3后,又是蒂姆拿到接下来三局胜利,6:3,头号种子晋级八强。

  今年初接受髋关节手术的穆雷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第503,凭借保护排名踏上中网赛场的他对阵另一位英国选手诺里,用了近三个小时,以7:6(6)、6:7(4)、6:1胜出,复出以来巡回赛首次连胜。赛后穆雷表示,决胜盘里他尽可能减少与对手击球的回合数,自己更多地来到网前,这一策略收到了效果。

  卡恰诺夫经过两盘抢七,以7:6(0)、7:6(5)击败法国选手沙尔迪。弗格尼尼以6:3、6:4战胜来自俄罗斯的鲁布廖夫,两位种子选手晋级男单八强。

  对阵世界第一巴蒂,郑赛赛没能延续前进脚步。巴蒂以6:3赢下首盘,郑赛赛在第二盘状态回升,将比赛拖入抢七,此后在6:1领先的情况下连丢4个盘点,才惊险将盘分扳平。决胜盘双方各自保发后,郑赛赛在发球局出现两个双误,巴蒂抓住机会以3:1领先,并以6:2拿下决胜盘。

  在郑赛赛看来,巴蒂发球方面做得很好,只有两三局自己有机会完成破发。第二盘自己慢慢进入状态,和对手有底线对抗后展现出一定优势。决胜盘第四局自己发球失误较多,丢分很快,这成了转折点。

  七号种子科维托娃与九号种子本西奇上演强强对话,最终科维托娃以6:3、6:3告捷。八号种子贝尔滕斯同样晋级,她以7:6(6)、2:6、6:3淘汰了斯洛文尼亚姑娘赫尔科格。

  女单还进行了第二轮两场较量,新科美网冠军安德莱斯库以6:3、7:6(5)击败比利时的梅尔滕斯,将个人连胜场次扩大到16场。安德莱斯库下一轮将迎战美国选手布雷迪,后者以2:6、6:4、6:4爆冷将11号种子凯斯淘汰出局。

  女双赛场上,彭帅/王雅繁以2:6、1:6不敌二号种子巴博什/姆拉德诺维奇。徐一璠和加拿大选手达布罗斯基搭档,以5:7、3:6负于捷克组合卡·普利斯科娃/克·普利斯科娃。

  3日,女单四号种子大坂直美、男单二号种子亚·兹维列夫和三号种子西西帕斯将向中网八强席位发起冲击。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