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健康消费品中国研发中心开幕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拜耳健康消费品中国研发中心开幕

2019-08-30 10:03:17 来源:

8月28日,拜耳健康消费品中国研发中心在江苏启东开幕。新落成的中国研发中心是拜耳健康消费品全球四大研发中心之一,将支持拜耳健康消费品在华的所有产品品类,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的自我保健解决方案。

  启东市委副书记汤雄表示:“在长三角一体化中,启东在深化上海‘北大门’建设中全面发力,强化接轨上海、融入上海的工作。拜耳健康消费品中国研发中心在启东的落户,是启东对上海高端产业、优势资本和优秀人才吸引力的有力证明。”

  随着中国消费者自我保健与健康理念的不断提升,消费升级的需求对拜耳健康消费品的创新突破提出更高的要求更新的挑战。

  “中国的消费者在快速迭代。中国值得配备专属的研发设施,我们通过获得关于本地消费者、零售环境的信息,更好支持本土品牌,也帮助我们把更多全球知名品牌带入中国市场。” 拜耳健康消费品全球研发负责人Sharon James表示。

  拜耳健康消费品中国区总经理何勇表示:“中国已成为拜耳健康消费品全球以及整个亚太地区的增长引擎,未来在中国我们将通过进一步激活品牌和创新,推动业务的增长。拥有根植于中国本土的研发中心,是我们能够快速把脉市场,将消费者需求进行技术转化的硬实力。”

  新落成的中国研发中心位于拜耳健康消费品启东生产基地内。“我们希望研发中心离上海的业务团队更近,与作为产品供应中心的启东工厂能在同一地点。” 拜耳健康消费品全球研发团队营养与消化健康创新部门副总裁Hanno Cappon表示。

  启东生产基地目前是拜耳健康消费品在华最大的非处方药和营养补充剂的生产基地,致力于打造研发与生产紧密结合的一体化高效协同模式,将启东生产基地从单纯的承接产品制造,向“智造”升级。

  新研发中心设有多个功能实验室,拥有包括固体制剂,半固体制剂,液体制剂等开发平台。研发团队将应用多种创新模式推动以增长为中心的创新,包括品类的创新,产品线的拓展,现有上市产品的技术支持和保护。

  拜耳健康消费品中国研发中心负责人李巍表示:“研发是在创新中不断探索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的自我保健解决方案。在此过程中,优秀的人才和先进的仪器设备是不可或缺的。在研发中心,来自药物化学,生物化学、化学工程、制药工程等不同领域的专业人才,结合实验室先进的仪器设备,以消费者为中心,科学为基础,加快新品上市为目标,实现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的多品类研发创新。”

  拜耳健康消费品中国产品供应负责人宋育群表示:“研发中心的成立,也使我们的生产团队能够因此与公司最前沿的创新同行,在新产品开发的早期介入,缩短新产品上市的周期。我们也能够将生产一线的信息第一时间反馈给研发团队,双方紧密合作,以工匠精神为中国消费者持续不断地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践行拜耳健康消费品赋能健康每一天的使命。”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