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不惧风雨 融创打造全时全季节旅游目的地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旅途不惧风雨 融创打造全时全季节旅游目的地

2019-08-26 10:07:47 来源:

在旅行途中常会突遇天气由晴空万里转阴雨密布,不仅影响游玩体验,还耽误原定行程计划,如果是家庭亲子出游更是让人闹心。

无锡融创文旅城全景

  如今随着科技发展和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消费者也对美好生活的升级提出了新的需求,许多过去的不可能正在逐步变成现实。在今年6月,广州、无锡两地融创文旅城相继开业,融创通过科技手段,让在夏日炎炎的南方体验北国白雪皑皑成为可能。不仅如此,项目集融创乐园、融创茂、水世界、雪世界、海世界、体育世界、秀场表演、酒店群等多业态,形成全时全季、全场景、全家庭“全包圆”式旅游体验。

无锡融创茂内水世界乐园

  以无锡融创文旅城为例,项目位于无锡市滨湖区,地处长三角地区,总占地面积24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超400亿。汇集融创乐园、融创茂、太湖秀剧场、星级酒店群、滨湖酒吧街等业态,致力打造一站式文化旅游度假目的地。据无锡融创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统计,6月29日开业当天,无锡融创文旅城接待游客超过30万人次。

无锡融创茂内的雪世界乐园

  据介绍,融创茂这个大型商业体内包含商业街、水世界、雪世界、海世界等业态,集合约200家零售、娱乐商家,70余家不同风味的美食品牌。其中,“雪世界”是无锡首个室内滑雪场,内部北欧风情建筑设计,让游客无需远行,也能在温暖的江南体验芬兰圣诞村的冰雪浪漫。“水世界”以大型江南文化为主题,将本土的江南水乡文化元素融入空间设计和设备创新设计中。“海世界”设有开放式互动区域,让人与动物亲密接触。三个主题业态均为室内项目,不受气候影响,一年四季、无论风雨,游客都能在融创茂度过一段欢乐的时光。

无锡融创乐园——运河人家主题

  等风雨过后更有以江南文化底蕴设计的融创乐园等着体验,园区内拥有38台(套)游乐设备,9大首创项目,分为运河人家、泡泡泉小镇、霞客神旅、蒸汽时代、田园欢歌、冒险港湾六大主题,每一个主题区都有不同的特色。等夜幕降临,你还可以乘着乌篷船泛舟烟波,观太湖秀剧场品吴越江南。

  除了自身的可玩性之外,无锡融创文旅城还占据太湖区域半小时旅游圈资源,打破“单中心”模式,融合太湖周边自然景区形成全域旅游格局,将秀丽的太湖风光与刺激的游乐项目完美结合。

无锡融创文旅城配套酒店群

  融创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两座城”仅仅是开始。今后,融创将依托高起点布局,持续创造欢乐,为城市打造开放的“精神引力场”与“文化地标”。截至2018年底,融创文旅集团已布局10座文旅城,4个旅游度假区,12个文旅小镇,其中涵盖39个水世界、雪世界等多类别主题乐园,24个商业项目及近70加高端酒店。在2019年底,昆明融创文旅城将正式开业,未来重庆、哈尔滨、成都、济南等地也将陆续开业。(陈延特)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