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赴北京集中招商引资成果丰硕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我市赴北京集中招商引资成果丰硕

2019-07-11 16:21:57 来源:

  7月7日至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率团赴北京开展集中招商引资活动,短短一天半的时间,先后走访了7家企业和院校,全方位、多层次推介我市优势资源和发展机遇。

  每天十几个小时的招商走访,仍感叹时间不够用。入企入园对接项目,收集信息实地考察,精准对接推介菏泽,招商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

  活动期间,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47个,总投资733.2亿元,涉及生物医药、高端化工、现代农副产品加工、机电设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商贸物流、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

  中国青旅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旅游开发、资本运营、高科技投资,并准备在我市投资文化旅游项目。7日下午,陈平一行来到该公司,就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公司董事长张鹏飞表示,菏泽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拥有独特的文化基因,今后要打造独具特色的城市IP,提升城市吸引力,并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在听过我市历史文化、交通优势、政策优势和投资环境等方面的介绍后,张鹏飞当即表示要追加投资。

  当前,我市正全力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先后出台了菏泽市社会化招商引资奖励办法、“招商引资功臣”评选办法、“人才新政30条”,深入推进了“一次办好改革”,创新实施“企业吹哨、部门报到、市县联动”服务机制,实行了市级领导带头招商、联系各大城市菏泽商会制度,成功举办了首届世界牡丹大会,全市形成了“双招双引”的良好氛围。

  今年,大唐电力、光大环保、精进电动、伏羲智库、方特文化科技创意产业园、菏泽商务中心等一大批优质项目相继落地,经济发展后劲持续增强;入选国家级示范PPP项目19个,数量居全国地级市首位,是全省唯一一个受国务院表彰的地级市;新引进高层次人才30名,其中院士3名,院士工作站达到32家,支撑经济发展的人才基础持续强化。

  “菏泽全面推行‘一次办好’改革,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更加坚定了稻香村增加投资、科技研发,延伸产业链的信心。力争两年内,把菏泽基地建成集团在全国最大的集研发、生产、电商、物流于一体的综合性基地。”稻香村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周广军说,“这次招商活动日程安排紧凑,充分体现了菏泽领导干部勤勉敬业、担当实干的精神。”

  9日在北京举行的菏泽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刘培廷向广大客商介绍,菏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调动全社会力量参与招商引资工作。菏泽人气兴旺、环境优越、商机无限。我们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菏泽投资兴业,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在菏泽投资是个正确的决定,我们对在菏泽发展的前景充满信心。”签约仪式上,众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项目精准对接、招商硕果累累。据悉,本次活动签约的项目成熟度高,投资回报大,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的菏泽提供了新动力。我市将提供公平公开的市场环境和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帮助项目顺利落地,尽快开花结果。 记者 张 啸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