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待播国产剧有不少看点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下半年待播国产剧有不少看点

2019-07-10 18:33:40 来源:

  2019年转眼已经过去了一半,相信不少喜欢追剧的观众已经准备迎接下半年的国产剧,那么,在2019年下半年又有哪些可以解决剧荒的种子选手呢?今天笔者就带大家了解几部下半年比较值得期待并且具备大剧品相的电视剧。

  ○《江山故人》

  《江山故人》改编自人气小说《帝王业》,讲述了南朝末年,当朝第一大门阀士族王氏之女王儇,原本与三皇子青梅竹马,奈何被当成政治联姻的棋子,15岁时便被迫下嫁出身低下的大将军萧綦。两人的联姻原本只是一场权力的交易,然而在共同经历了一次次的权位之争与宫廷之变后,他们在乱世

  之中携手共进,最终平定叛乱,这一对生死相依的有情人并肩站在了权力的巅峰,成就了一番值得赞颂的帝王大业。

  剧中的王儇由章子怡饰演,值得期待的是,这部剧是 “国际章”出道多年来的首部电视剧,打破了她过去只接电影不接电视剧的历史,这对于她而言是一个不小的突破。

  ○《大明风华》

  《大明风华》讲述了明朝初年,御史大夫的女儿孙若微在经历满门抄斩、两帝执政后,用自己的气度和智慧数度救大明王朝于危难,为民众和天下谋求最大的幸福,虽然听起来又是一部近几年来我们非常熟悉的古装大女主题材戏,但对于这部剧大家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毕竟女主角是汤唯,男主角是朱亚文,都是大家所公认的很有实力的演员。

  实力派演员吴越、老戏骨王学圻的加入更是抬高了整部剧的专业水准,除此之外,还有张艺兴、邓家佳、俞灏明、赵韩樱子这些年轻演员的加盟。

  ○《大宋宫词》

  《大宋宫词》这部剧是以刘娥和赵恒的爱情故事为主线,以“咸平之治”与“仁宗盛治”为历史背景,生动讲述了北宋真宗时代,名臣、宗族及周边国家之间邦交,相互依存,相互牵制的故事。这部剧由李少红执导,由刘涛、周渝民领衔主演。

  据悉,为了高度还原历史,剧组在服化道上下足了功夫,除了服装制作精良外,为贴合古宋历史,剧组还特意斥巨资辗转象山、横店、开封三地,建造“大宋建筑群”占地30亩,2万多平方米,为了重现大宋盛世美景,摄制组美术和置景部门,使用多个摄影棚,搭建了将近70个场景,生动地再现了大宋王朝的盛世辉煌。

  ○《人民的财产》

  作为《人民的名义》的姊妹篇,《人民的财产》从开始筹备之时就备受观众们的期待。这部剧讲述了京州市一国企在改革开放后的转型中陷入巨大困境,通过调查发现问题既来自于市场环境的变化,也来自于企业内部的问题,最终在市委书记李达康的支持下通过各方调解实现脱困的故事。

  作为一部献礼剧,这部剧和 《人民的名义》一样,虽说不是原班人马,但也云集了闫妮、靳东、张嘉译、陈建斌、吴刚、秦岚等非常有实力的演员。

  腾讯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