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红旗高扬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党建引领 红旗高扬

2019-07-02 10:40:31 来源:

  ——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庆七一”文艺汇演掠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向党的生日献礼,6月29日晚,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在菏泽大剧院广场举办 “庆七一”“党建领航 红旗高扬”主题文艺汇演。

  晚上8点整,文艺汇演在丹阳街道办事处机关合唱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丹阳人对伟大祖国的忠心依恋和真诚歌颂。

  何楼小学40名小学生集体唱响 《红领巾飘起来》《歌唱祖国》,清脆、优美、稚嫩的童声唱出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风采。丹阳街道龙舟女队带来的诗朗诵《我爱你,魅力丹阳》朗诵出了丹阳街道36年的沧桑巨变;朗诵出了丹阳人在一届又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怕吃苦勇于奋斗敢啃硬骨头的气魄;朗诵出了丹阳人在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今天,依旧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龙舟男队带来的歌曲《众人划桨开大船》,彰显出办事处各个部门齐心协力、团结互助、不畏艰难、奋勇争先的团队精神。

  菏泽市实验中学王瑜演唱的《光荣》,丹阳街道振兴路党委和站前党委选送的歌伴舞《阳光路上》,浦发银行菏泽分行选送的《不忘初心》,丹阳路小学的歌伴舞《领航新时代》,省联社菏泽办事处和桑屯社区的歌伴舞《复兴的力量》展示了新时代、新时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创业的历程、国家发生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在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演出过半,舞台上登上了一名特殊的表演者,他就是来自西藏林芝的藏族小伙——格桑平措。2018年他通过国家面向西藏地区少数民族的公务员招录考试,成功考录丹阳街道办事处。在舞台上,他讲述了街道办事处领导和同事们的格外关爱,从而使他对丹阳产生强烈归属感的心路历程。随后,他向现场的观众献上象征美好祝福的哈达,并带来一首藏族歌曲《卓玛》。

  菏泽市妇联选送的歌舞《国色天香》,优美的舞姿,深情的演唱,匠心打造的造型,炫丽的灯光,表达了人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国家一级演员、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平调传承人、大平调剧团团长何西良演唱的大平调《渭水河》,站前党委选送的豫剧《打鸾驾》,丹阳百姓艺术团带来的《新唱包楞调》,山东梆子《大登殿》,大屯的武术《曹州武韵》等一次又一次将演出推向高潮。

  整个文艺汇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共演出了红歌、舞蹈、戏曲、相声、舞台剧、诗朗诵等20个节目。

  演出现场,霓虹灯闪亮,动人的音乐,优美的舞姿,欢歌笑语此起彼伏,观众掌声阵阵。演出不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而且以鲜活的文艺形式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展现出了丹阳居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300多名演员登台演出,4000多名居民现场观看演出,100多名丹阳义工在宣传创城的同时,现场捡拾垃圾,维持环境卫生秩序。

  文/图 记者 孔 博 通讯员 马学民 樊晨飞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