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周有大片 好戏在后头——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周周有大片 好戏在后头

2019-06-10 11:02:50 来源:
 

    今年端午小长假,《X战警》《追龙2》《最好的我们》等多部新片同时上映。去年端午档期由于有 《侏罗纪世界2》上映,假期拿到9.12亿票房,而今年,从几部片的综合表现来看,想要超越去年难度不小。不过,好戏还在后头,本月接下来几乎周周有大片。

  《最好的我们》口碑不俗

  今年端午小长假的新片有:漫威巨制《X战警:黑凤凰》《追龙2》《最好的我们》以及青春片《当我们海阔天空》。

  上映首日,《X战警》票房遥遥领先,紧随其后是 《追龙2》及《最好的我们》。伴随观众近20年的《X战警》,终于在这一集迎来休止符。“X教授”“万磁王”“魔形女”“凤凰女”“野兽”等熟悉的角色,从此告别X战警宇宙,让不少粉丝深感不舍。然而,这一集影片的质量却饱受吐槽,甚至被网友称为“系列最差一集”,有烂尾之嫌。此外,《追龙2》与《最好的我们》同样口碑两极。

  另一部青春片 《最好的我们》,由陈飞宇和青年演员何蓝逗主演,2016年曾有刘昊然和谭松韵版本的网剧,口碑很好。电视剧珠玉在前,电影主创曾一度表示“压力很大”。影片上映后,有观众认为电影版还是拍得不错。也有观众拿影版与剧版比较,认为剧版的刘昊然比陈飞宇在气质上更适合“余淮”。

  还有这些电影值得一看那么,接下来还有什么新作值得一看?

  恰逢毕业季以及暑假,本月国产片主要以青春片为主。在《最好的我们》之后,《少年的你》《街舞青春》《我的青春都是你》《回到过去拥抱你》等将接连上映。

  不过,从目前这些影片公布的物料看,同质化趋于严重。唯一一部较有特色,也是最重磅的是电影《少年的你》。该片由《七月与安生》原班人马打造,主要聚焦少年的成长痛点。女主角则依然是周冬雨,这一次,她饰演的是一个外表柔弱,实则内心强大的优等生”。据悉,该片将于月底上映。

  除了青春片之外,李少红导演的新作《妈阁是座城》也将于本月中旬上映。影片由白百何、吴刚、黄觉领衔主演,主要讲述的是女人“梅晓鸥”与几位男人的爱恨纠葛。

  进口片方面则多数主打 “经典回忆”。《千与千寻》《玩具总动员4》都备受关注。作为世界电影史殿堂的经典之作,《千与千寻》可以说是宫崎骏的一次“爆发”。本月,这部电影将首度登上中国内地大银幕。此外,另一部动画经典是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打造的《玩具总动员》第四部。在经过多年精雕细琢后,即将上映的《玩具总动员4》不仅带来精彩加倍的故事,更有被形容为“超强催泪”的情感元素。

  在广大粉丝翘首企盼数月之后,《蜘蛛侠:英雄远征》也将于月底登陆内地影市。强势回归的蜘蛛侠,在“局长”尼克·弗瑞的带领下,将携手穿越而来的神秘“酷叔叔”,组成超强“漫威新铁三角”奔赴欧洲。

  黄 岸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技术服务QQ:284955423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