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版《新白》许仙不“软”白娘子不“仙”——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这版《新白》许仙不“软”白娘子不“仙”

2019-04-10 17:12:01 来源:
 

  鞠婧祎、于朦胧主演的《新白娘子传奇》于昨日在爱奇艺全网独播,两位主演日前接受新京报专访。面对经典的全新演绎,两人都表示接到角色时,既感到压力,又十分惊喜。于朦胧透露表演时得到了智磊导演的全力支持:“导演会给我很多建议,让我稍微活泼一点,俏皮一点,这是一个全新版本的许仙,专情,勇敢,有担当。”鞠婧祎表示,白素贞对自己来说是超级完美的女性,“尤其在感情上也是一个模范。”

  赵雅芝儿子成“彩蛋”

  总制片人戴莹表示,《新白娘子传奇》是中国最为经典的爱情故事,而这部剧中有和现在的年轻人特别符合的主题,“当代女性在感情上越来越主动,我们剧中的白素贞也是这样的人物,她非常主动地追求自己的爱情,正好跟当下年轻人大的社会背景非常匹配和符合。”

  老版《新白娘子传奇》主演叶童,陈美琪,在新版剧中分别饰演许仙母亲和小青母亲。叶童评价于朦胧眉宇间有忧郁的气质,很适合演许仙。以外,剧中的小彩蛋是,赵雅芝儿子黄恺杰友情出演“许仕林”一角。叶童表示:“赵雅芝没来参演不可惜,因为她的儿子代表她来了。”

  新版的许仙会怼人比较活泼

  老版的“白娘子”我看过无数遍了,小的时候大家都很爱看,还会跟同学们一起COSPLAY。接到剧本之后,导演还让我去学习了中医的药理知识。因为许仙是医生,拍戏的时候剧组请了中医来指导我们,会涉及针灸、把脉。古代的中医就是望闻问切,把脉很重要,我现在把脉的姿势也挺专业的。

  我演的新版许仙,他是一个很热心、勇敢,对爱很忠贞至死不渝的人,同时他也很尊重生命,甚至把白素贞和临安老百姓的生命看得比自己的生命还重要。他遇到问题的时候不会那么软弱,会自己想办法解决,即使这些问题不是他能控制得了的。新版的许仙还会开玩笑,会怼人,比较活泼。

  鞠婧祎

  我一直觉得

  仙女型女生特别好看

  赵雅芝老师演的《新白娘子传奇》我看过很多遍,就觉得白娘子好漂亮,我一直觉得仙女型的女生特别好看。我从小看这部剧长大,知道自己形象看起来没那么仙。看完剧本之后,我觉得这是一个可以接受并且挑战的角色。因为新版的小白刚到人世间还是一种懵懂的状态,一步步经历过后才会到赵老师那种沉稳的形象。我觉得最大的挑战在于怎么把这个过程演出来,让观众觉得即便你开场是一个懵懂的小妖,但你的成长能让大家产生代入感。

  在我看来,白素贞和许仙之间的爱情很让人羡慕,只是到水漫金山才有些轰轰烈烈,平时他俩的爱情状态就是柴米油盐,夫妻间相敬如宾。

  采写/新京报记者 刘玮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技术服务QQ:284955423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