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影市能否走红?——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4月影市能否走红?

2019-04-03 13:57:23 来源:
 

  

  3月的影市略显低迷,最近的单日票房甚至低到了4550万元左右。在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宣布4月5日上映后,本来据传将在五一档上映的漫威《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最终确定将于4月24日上映,这一日期甚至比北美还早了两天。前有沙赞打头,后有复仇者联盟压阵,再加上多部国产电影的助力,4月的影市能否走红?

  DC的“惊奇队长”票房能否带来惊奇?

  4月3日,印度电影《调音师》将率先上映,拉开4月电影的大幕。《调音师》的灵感来源于一部法国的同名短片,这部短片曾于2011年在法国上映,豆瓣电影的评分高达9.1分。电影讲述了一个假扮的盲眼琴师,意外闯入了一件命案的现场。

  4月4日,古天乐将带着他的“反贪男神天团”和观众见面。前作半年多前才上映,《反贪风暴4》又将登上大银幕。新作故事背景首次放到监狱中,古天乐饰演的ICAC首席调查主任卧底狱中,将面临着职业生涯中最大的危机挑战。

  4月5日,本月的种子选手之一《雷霆沙赞!》将亮相。《雷霆沙赞!》是DC电影宇宙的第七部作品,将围绕13岁的小男孩比利·巴特森展开。沙赞是DC漫画中比较另类的一个超级英雄,从提前观影的片段来看,电影将一扫DC超级英雄电影中的阴郁之气,成为一部喜感十足的超英电影。值得一提的是,沙赞一开始其实叫“惊奇队长”,但漫威更早地注册了 “惊奇队长”的商标,DC后来只能将“惊奇队长”改名叫沙赞。

  4月12日,由郭涛首执导筒并主演的电影 《欲念游戏》将上映。《欲念游戏》聚焦人类与科技的关系:在智能科技更加发达的2020年,人们乐于与科技产品终日相伴,殊不知危险正在日益趋近。演员郭涛曾出演过《烈日灼心》《疯狂的石头》等多部口碑票房双丰收的电影,此次首执导筒的他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令人期待。

  集结漫威10年的《复联4》能否刷新纪录?

  4月20日,由黄磊、闫妮等主演的《狗眼看人心》将公映。电影讲述了小狗妮蔻为救主人勇斗藏獒却惨遭重创,一家人誓为爱犬讨回公道,未料事件的发展却逐渐失控。人与宠物如何相处一直是社会热点话题,《狗眼看人心》除了关注人和狗之间感人的情感外,提出的遛狗不拴绳给其他人带来的伤害、面对不文明养犬人如何争取权利等现实问题,也值得观众思考。

  4月24日,备受瞩目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先于北美2天在内地上映。从2008年 《钢铁侠》的横空出世,到2018年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史上最强反派灭霸的登场,在过去的十年中,漫威电影宇宙的21部超英电影,不仅收获了高达180余亿美元的票房,还让钢铁侠、雷神等超级英雄成为无数观众的偶像。据悉,《复仇者联盟4》将成为这段史诗传奇的终章,同时也将开启漫威电影宇宙新的未来。

  4月26日,导演万玛才旦的新作《撞死了一只羊》也将亮相。电影曾获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最佳剧本奖,还提名金马奖两项大奖,又入围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佳原创音乐四项大奖。

  孔令强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技术服务QQ:284955423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