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造畅安舒美路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全力打造畅安舒美路

2019-03-12 09:26:01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张 啸)春节过后开班第一天,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向全省发出勇担当、抓落实的动员令。日前,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负责同志表示,中心将积极推进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形象、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全力打造畅安舒美路。

  抓好公路工程建设。抢抓春季施工期,对所有工程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程进度;组织开展“深化工程质量管理年”活动,打造亮点、亮线工程,确保工程质量;积极推广应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严格执行有关要求,做好工程建设扬尘污染防治,大力开展绿色公路建设,确保德上、阳新2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和12个市区城建项目、5个国省道新改建项目、4个养护大中修项目、3个危桥改造项目按时、保质完工。采取多方协调,专人盯靠,重点调度的方式,努力争取各类支持性文件的快速办理、快速审批;对因受国家土地政策制约不能开展前期工作的项目,将采取分步走的方法,把项目进行拆分,将符合条件的项目加快推进,确保郓鄄高速公路、G327跨黄河公路大桥和12项国省道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如期完成。

  着力提升通行能力。大力实施养护365工程,增加重点路段排查频次,加强公铁下穿立交桥的养护,推进桥梁常态化管理,全力保障畅通。积极构建“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的应急处置机制,加强与公安交警等部门的联勤联动。按照恶劣天气应急要求,应急物资储备库物资备货齐全,全市公路系统15支应急队伍24小时待命,做到快速抢险,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对公路绿化、土地流转、建筑物拆除、保洁市场化等执行情况加强督导,确保全市“路长制”工作有序开展。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重点做好一级公路中央护栏的不规范开口封堵等工作,完善各类标志标线,确保公路通行安全。

  服务品质提档升级。高标准推进服务区建设。积极配合县区政府逐路线完成服务区设置的调查摸底、选址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完善各种建设手续,同步进行施工图设计,启动服务区建设程序,确保12月底每个县区完成至少1处普通国省道服务区建设任务。高标准提升收费服务水平。以开展 “文明服务树形象、规范管理促征收”活动为载体,通过加强考核调度、做好政策宣传,探索建立路警联动工作机制、开展教育整顿等措施,营造和谐收费环境,严格执行国家收费政策和标准,落实鲜活农产品“绿色通道”、小型客车重大节假日免费通行等惠民政策。高效率提升便民服务水平,行政审批事项由20日缩短为5个工作日,其中超限运输车辆办理为1日内办结。目前除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审批外,全部实现网上受理、审批、办结一次办好。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